彭錦威:當選後將推動教育局家長互動

約克區教育委員候選人彭錦威昨晚在萬錦市舉行了籌款晚宴,他表示作為家長會共同主席,當選後,會盡量參加各學校家長會,推動教育局和家長們的互動。

約克區教育委員候選人彭錦威:“將來我當選後,第一要緊的就是出席各個學校的家長會,因為家長會是代表學生的一個重要的團體。”

彭錦威說,在萬錦市中有不少公校華裔學生眾多,卻在校內的家長會中很少見到華人家長的踪影。

“我覺得我們的教育局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來鼓勵我們這些華人的家長,來參與家長會裡面,或者是教育裡面,互動來了解我們加拿大,安省,萬錦市的情況。”

彭錦威表示,當選後會加強跟社區的聯繫,推動更多教育局和家長的交流活動,來加強溝通。要讓第一代移民的華人家長們了解加拿大的教育機制。

“我在香港也好,在大陸我認識的教育也好都是自上而下的,而加拿大是互動的,如果家長多多參與,學生們的課程和活動都可以調整。”

彭錦威和現任約克區教育委員楊餘月英競逐下一任委員,當晚的籌款晚宴來了許多支持者,還有中國傳統文藝表演助興。

新唐人記者劉芳萬錦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