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鬼敢死隊》30年再現 影迷重溫經典

【新唐人2014年08月28日訊】今年是喜劇《捉鬼敢死隊》公映30週年,索尼影業把它重新加工搬上大銀幕,本週末將在北美上映。

在1984年6月8日在北美上映的《捉鬼敢死隊》,這部奇幻冒險題材電影受許多粉絲歡迎,故事敘述三位研究鬼怪大學教授,因久未有研究成果,被學校開除而失業,他們成立以科學儀器進行捉鬼的「捉鬼大隊」Ghostbusters,為市民們提供捉鬼服務,運用科學儀器對付在紐約市出沒的大鬼小鬼,可是政府部門卻將他們視為江湖騙術。直到有一天,一群邪惡鬼怪包圍了整座紐約市,並附身於美女身上,大家終於意識到了事態嚴重。這只「捉鬼大隊」是否能夠拯救紐約,讓鬼怪無所遁形?

《捉鬼敢死隊》被譽為影史上最受歡迎、最好笑的喜劇之一。 本片榮獲1985年第57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視覺效果提名。

與電影名稱同名的主題曲《Ghostbusters》,是由Ray Parker, Jr.譜曲、填詞並演唱,當時獲得全美三週排行冠軍。曾被提名奧斯卡獎的最佳原創歌曲。

今年三月Ray Parker Jr.在好萊塢星光大道摘星儀式上演唱了這首歌曲。

《捉鬼敢死隊》將於8月29日在北美上映,全新的《捉鬼敢死隊3》正在籌備當中。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文剛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