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芮成鋼已寫出十萬多字交代材料 足以「警示他人」

【新唐人2014年8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籃彩詳綜合報導)繼央視當紅主持人芮成鋼被曝涉嫌經濟問題、淫亂問題和參与權斗被中共檢方帶走後,日前,更傳出其涉嫌政變賣國,已經寫出交代材料。據說,其中情節極具警示作用。

芮成鋼被檢方帶走後,曾一度引起網路和媒體對中共「愛國賊」的聲討,從中共近期權斗中江派頹勢分析,有評論認為,芮成鋼或將掀起更大的政治風浪。

參与政變賣國?芮成鋼罪難赦!

8月26日,有消息人士在海外網站透露:芮成鋼已經很清楚,他所犯下的罪行可能要入獄二十年。為了減少可能的刑期,他表示一定會坦白交代。據稱,現在他所寫出的交代材料已經超過十萬多字,其中有些情節足以「警示他人」。

另外,芮成鋼被抓後,中共宣傳部及央視方面都有人幾次試圖撈人,但都未成功。

網名樵夫還在自己的博客爆料說,主管宣傳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要求中紀委等查處中共高官及社會著名人士,事先要通報宣傳部。

劉雲山說,最近有很多高官與社會著名人士,在中共宣傳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查處,使得宣傳部非常被動。他還特別提到芮成鋼一案,說芮突然被抓,使得央視措手不及,嚴重影響了正常工作。

日前有知情人透露,芮成鋼涉及出賣情報給美國和日本。消息稱,在北戴河會議上,圍繞著下一步的反腐問題,「維穩派」與「反腐派」展開激烈的較量,「維穩派」聲稱當前最重要的是來自敵對勢力威脅,而「反腐派」則提出,腐敗勢力才是他們當前的大敵。

消息還爆料,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說,不要借口「維穩」來抵制反腐;現在拿下的貪官污吏人數,比過去多得多,可是社會有沒有動蕩?人民群眾造反了嗎?根本沒有;只是有一些腐敗分子和他們的後台感到不滿罷了;就是再拿下100隻大老虎,人民群眾也不會造反,社會也根本不會動蕩,只是腐敗分子會更瘋狂而已。

傳芮成鋼組織賣淫 媒體痛批「愛國賊」

7月11日,芮成鋼被檢方帶走時,演播室里,麥克風和椅子都已經為他準備好,他主持的「經濟信息聯播」節目即將開始。

著名時政評論家陳破空撰文分析,檢方突然動手,表明已掌握充分證據,而案情的發展,使拘捕行動刻不容緩。

陳破空認為,芮成鋼出事,絕非源於簡單的經濟問題,極可能涉及高層權力鬥爭,比如,涉及周永康一派的奪權計劃。周派政變陰謀,極可能廣泛地捲入了政要、軍頭、商人和媒體人等。

芮成鋼被帶走後的第三天,7月14日,「消息可靠人士」在推特上爆料,芮成鋼涉嫌組織賣淫!!!情婦、面首、皮條客、老鴇子……這CCAV到底是個神馬機構……

之後,還有知情人透露消息說,芮成鋼介紹女主播給中共宣傳部及其他高官提供性服務,然後他從中收取好處,而且稱,芮成鋼介紹的是多名,而非一名。

8月18日,《法廣》刊登北京特約記者周西的評論文章《剖析芮成鋼現象 揭示愛國賊們的醜惡嘴臉》。

文章通過芮成鋼案例揭示中共治下「愛國賊」本質說,中共愛政府和體制就等於是「愛國」這個公式,被芮成鋼給靈活運用了一回。

當美國大使駱家輝因為坐不起公務艙,被芮成鋼惡意描繪成欠中國錢,就是要藉此來襯托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偉大與富強。

文章援引日本籍中國問題學者2011年出版的《愛國賊》一書中的話評論說,一些中國人以愛國作為借口,打著愛國的名號為所欲為;這種人其實是假愛國,真賣國,民眾都叫他們「愛國賊」。

陳破空在文章中評論,以「愛國者」自居的芮成鋼,過的卻是「外國人」生活,其實是一個崇洋媚外者。

陳破空說:「以中國崛起為本錢,到國際上撒野、出風頭;又以洋大人為靠山,在國內矯情、耍大牌。分裂人格,典型的分裂人格,吃裡扒外,內外通吃。這就是芮成鋼的吃相、本相;這就是當代「中國精英」們的吃相、本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