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是李剛」驚現紐約街頭

【新唐人2014年8月27日訊】幾年前,「我爸是李剛」的官二代酒駕撞死人逃逸案引發公憤。現在,有人把這句話帶到紐約街頭。

在美國紐約的各大旅遊景點,經常可以看到很多退黨義工。他們每天堅持向大陸遊客講述中共迫害人權、迫害法輪功學員實例,並幫助遊客做「三退」(退黨退團退少先隊)。

8月22日下午, 退黨義工李先生遇到一男一女兩個衣著時髦的年輕人。他們站在酷刑和活摘器官圖片展板前,一邊看一邊用手指指點點。當李先生想幫他們三退時,年輕女士指著展板,說:「這麼多人體塑化展從何而來?」说完转身就走了。



听她这麽讲,李先生問:「看了真相展板,相信你們已經知道了中共邪黨的邪惡」,剛說到這,那位女士立刻轉過身來, 指著展板上揭露中共活摘大法弟子器官和哈根斯、隋鴻錦的屍體加工廠圖片,惡狠狠的說:「知道你們的這個給我們家惹了多大的麻煩嗎?我爸已經把你們給告了」。

李先生立即問,「是薄熙來他們搞的那個邪惡的屍體加工廠嗎?」

「薄熙來?哼,你知道我是誰嗎?」

說到此,那位男士立刻打斷了她的講話,拉著她進了附近的大樓。過了很長時間,這對年輕人從大樓裡出來,退黨義工葛女士走上前去,對他們說:「你們好,我是來幫你們的。」那位年輕女士立刻說「幫個屁啊!」說完躲進一家服裝店。

據李先生分析,根據那位女士的表情和話語,估計她的爸爸可能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有著某種聯繫。在美國這個注重人權、民主、自由的社會, 竟然會問出「你知道我是誰嗎」,可見其父在國內的「勢力」和權位應該不小,讓在場的很多華人和西方人見識了中國這句特色話「我爸是李剛」的翻版。

李先生說:「2006年3月,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黑幕在國際上被撕開,被稱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中共一直否認和試圖掩蓋,法輪功學員則堅持不懈地在國際社會揭露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屠殺真相。」 


「谷開來、薄熙來是中共活摘器官最初的主謀之一。谷開來殺海伍德滅口,反而導致王立軍出逃,使事件更多曝光。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屍體獲利巨大,被薄、谷夫婦在大連及遼寧省定為’廢物利用’,同時有江澤民親自承諾’打死法輪功學員算白死’不追究的免責保護,活摘器官及販賣屍體成為大連最賺錢的行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