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音樂錄影帶大獎 銀色禮服搶鏡

【新唐人2014年08月26日訊】8月24號晚間,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在洛杉磯舉行頒獎典禮,流行偶像歌手在紅地毯上展現自己獨特的品味服裝,一起到現場去看看。

在歌迷的尖叫聲中,歌迷心愛的偶像現身紅地毯。

詹妮弗•洛佩茲(Jennifer Lopez)一身性感銀色禮服驚豔全場,並親切向歌迷招手問好。

澳大利亞說唱歌手伊基•阿塞莉婭(Iggy Azalea)也以一身銀色禮服現身搭配後梳頭髮,大展時尚。

喜歡銀色禮服的還有流行歌手凱莎(Kesha),看來銀色是今年紅地毯最熱門的顏色。

流行音樂天後碧昂絲選擇黑色禮服,展現貴氣。

不同於傳統禮服,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穿上藍色印花連身短褲,展現青春氣息。

流行歌手麥莉•賽勒斯(Miley Cyrus)穿著皮褲現身,展現帥氣。

英國創作女歌手查莉 (Charli XCX)黃色條紋褲裝展現個性。

不論傳統典雅禮服或個性褲裝,流行偶像歌手將紅地毯點綴出充滿個性的時尚風情。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