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美食酒節 明星主廚分享美食的祕訣

【新唐人2014年08月26日訊】創立於2011年的洛杉磯美食美酒節當時吸引了一萬五千名來賓,邀請到140位知名主廚和300間酒廠。一起隨記者去看看今年的盛況。

從八月21到24日,一連四天在洛杉磯市中心舉辦的洛杉磯美食美酒節要讓大家品嚐頂級美食美酒,並能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主廚們近距離學藝。

明星主廚Michael Chiarello:「你將有機會看到五十位廚師,準備最好的食物。一半的廚師來自洛杉磯,另一半來自美國各地乃至全世界。」

來自各地的主廚們帶來了拿手好菜,那麼甚麼是他們打造美食的秘密?

主廚Lorena Garcia:「我的理念是:新鮮、現代、拉丁美洲風味。」

主廚寇比很認同中國人惜物愛物的觀念。

主廚Chad Colby:「我的理念是物盡其用。我們盡量利用動物身上的一切部位,做出真正的美味佳餚。找到所有古老的、未被善用的食譜並樂於與人分享。」

以義大利菜聞名並主持多個美食節目的的麥克爾•查瑞羅覺得最好的料理師傅,必須對食物充滿感情。

明星主廚Michael Chiarello:「身為廚師我的理念是與食物建立關係,也許我以前做過這菜故有情感上的聯繫,像是與我母親一起做的小麵團,就會產生特殊情感。」

相信廚師們用心的料理食物,一定能將溫暖能傳遞到食客心中。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