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5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財經100秒

日寬鬆奏效 逐步擺脫通縮

日本銀行(央行)總裁黑田東彥在美國傑克森洞央行首長年會上發表演說指出,日本正逐步脫離通貨緊縮;但目前的通膨預期只有約1%,他承認仍需一些時間才能將日本的通膨推高。

========================

路透社:中共欲推操作系統取代微軟谷歌
中共試圖在10月推出官方版的電子設備操作系統,以取代微軟和蘋果等公司的類似產品。但中國專家表示,,目前大陸的類似產品同西方國家在技術上有巨大的差距。

========================
市調機構IDC:全球IT支出今年年增4.5%

市調機構IDC表示,商用PC汰換潮已經展開,經濟前景信心改善,企業在接下來12到18個月將進行軟硬體升級,估計今年全球IT支出將年增4.5%。

========================

台手機銷售月增7% 宏達電冠軍、華碩居次

台灣7月手機通路銷售月增7%到71.2萬支。宏達電成功2個月蟬聯銷量、銷售、單機熱銷3冠王 。銷量市占方面,華碩拿下15%、三星14%,分別居二、三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