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14年心裏憋屈的10大星爸

【新唐人2014年8月25日訊】日前,被稱為「絕代尷尬」的香港藝人成龍因兒子涉毒成為媒體關注主角後,有網友怕其寂寞,給他找了同樣心裏憋屈的9名星爸作伴,希望藉助「同病相憐」的作用幫助其渡過難關。下面看看他們各自的尷尬憋屈要點。

1.成龍 兒子吸毒被拘自打臉

成龍是名震海內外的功夫巨星,同時也是禁毒宣傳大使,當他對外宣傳不要吸毒時,他自己的兒子房祖名卻因吸毒被抓,而且已有八年的吸毒史,這是多麼具有諷刺 意味的一件事,消息一出,他的名譽盡毀,更被網友炮轟自打臉,沒想到縱橫娛樂圈的超級大腕,一世清白卻毀在自己兒子手裡,心裏那真是憋屈呀!

2.張國立 兒子再度吸毒被抓毀名譽

兒子張默再度吸毒被抓,在國外工作的老爸張國立不得不緊急回國處理,而張默出道至今,一直惹事生非,不是打女朋友,就是威脅記者,更染上毒品,讓他傷透了腦筋,更要命的是每次出事後,張國立都被迫替兒子擦屁股,顏面早已不復存在。

3.馮小剛 執導春晚被罵成「箭豬」

馮小剛雄心勃勃執導馬年春晚,沒想到卻遭網友吐槽聲一片:語言類節目 少、魔術穿幫、歌手唱歌跑調如車禍現場、環節設計陳腐、大部分藝人都與其經紀公司華誼有著千絲萬縷,原本是一場全國人民的年夜飯,卻成為華誼的年會等等質 疑聲不斷,他和他的團隊辛辛苦苦籌備了大半年,到頭來不但被網友罵,更遭上面領導批,險些砸了自己的金字招牌,心裏怎能不憋屈?

4.黃磊 被造謠出軌、與吳鎮宇鬧不和

一向以好好先生、完美男人亮相的黃磊日前更憑藉《爸爸去哪兒2》人氣再度飆升的黃磊,然而人紅是非多,先是有網友指其與《爸爸去哪兒2》的節目女編導在偷情,繼而又傳出與吳鎮宇鬧不和,甚至還被坑爹的節目組擺了一刀,亂胡剪輯其女兒黃多多指責貝兒偷錢,黃磊堪稱2014年最憋屈的老爸,沒有之一。

5.吳鎮宇 露紅色內褲被惡意調侃、與黃磊看不對眼

憑藉《爸爸去哪兒2》中成為全民男神的吳鎮宇。因為在節目中換褲時露紅色內褲而被網友惡意調侃,甚至有網友找出他早年在《衝上雲霄II》蹲下來露紅色內褲邊的一幕,調侃稱「據說99秒內轉發吳鎮宇的紅內褲,可保一年鴻運當頭,轉起來!」對此,吳鎮宇感到非常鬱悶,在微博指責有人用放大鏡去放大褲子的鏡頭,並且刪除了數條含有兒子費曼的微博以示抗議,「紅色內褲」風波過後,又有媒體指其與黃磊不和,不但節目中沒什麼交流,私底下更是看不對眼。

6.小瀋陽 女兒被攻擊長得丑、交友不慎被分享不雅視頻

說小瀋陽憋屈有兩件事:一是攜女兒參加《人生第一次》女兒陽洋遭網友惡意攻擊,指責是「丑小孩」,另一件是因為交友不慎,被朋友用他的微博賬號分享同性不雅視頻,從而被網友稱為娘娘腔果然是本色演出,一時之間,令小瀋陽處於網路口水戰中無法抽身。

7.黃毅清 老婆背著自己與富商偷歡

前不久,有媒體爆料稱黃奕背著黃毅清于香港密會百億富商,從而引發一場聲勢浩大的夫妻撕逼大戰,黃毅清在微博曆數黃奕的種種不是,稱自己為了孩子一次又一次的容忍老婆出軌,而且還要配合黃奕人前秀恩愛,真是憋屈到家了。

8.陳浩民 同事間的玩笑卻被渲染成偷腥

2009年陳浩民背著懷孕的妻子在橫店對女星陳嘉桓上演「狼吻門」受盡公眾的指責,然而今年趁老婆三度懷孕時又傳出「偷吃」同劇組女星,被網友斥為「渣男」,對於網友的指責,陳浩民解釋稱今次只是朋友間的小玩笑,網友罵他是「渣男」更是對他的不公平。

9.周立波 逛黃網被抓了個正著

7月中旬,有網友大V爆 料稱,周立波逛黃網後不小心將鏈接分享至微博,鏈接內容不堪入目,隨後秒刪,該爆料網友更將圖片截取下來供網友逗笑取樂,隨即,周立波發布長微博《是我秒 刪還是你們找扇》回應分享不雅網站,稱原本要分享的視頻是他在節目中和龔琳娜趣味互動的內容,分享後卻變成了此類網站鏈接,並怒斥媒體「找扇。

10.王力宏 剛剛為人父卻被指女兒是早產娃

王力宏去年底一公布婚訊即引來網友一片吐槽,今年7月9日,生下女兒後他本想在微博跟網友共同分享做為人父的喜悅,沒想到卻招來一片黑,有網友稱今年5月,他宣布太太李靚蕾懷孕5個月,按日子算,預產期應該在9月,想不到7月初就已得女,完全是早產呀,隨著網友的調侃,原本是一樁大喜事,差點成了悲劇,他心裏怎能不憋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