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法輪功大集會 政要民眾齊支持

【新唐人2014年08月25日訊】在週六的加拿大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之後,本週日,上千名法輪大法學員在多倫多市中心進行了大型集會遊行活動,呼籲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得到了當地很多政要民眾的支持。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

週日中午,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安省政府Queen’s Park前集會,很多政要也前來支持,他們指出中共摧毀了中華民族悠久的文化。

多倫多Centre-Rosedale市議員候選人Benjamin Dichter:「過去65年,曾經有信仰、律己和可貴文化的中國人,一直被集權統治,放縱恐怖罪行而不被懲罰。」

他們表示一定不能容忍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活摘器官罪行。

加拿大聯邦參議員Thanh Hai Ngo:「我們一定不能忍受這種罪行,我們必須要中共這個行惡者償債。」

多倫多市議員Jhn Parker:「那些不允許你們堅持信仰的人、逮捕和殺害你們同修的人,他們心裡深深知道,歷史將證明你們是對的。」

前加拿大聯邦參議員Con DiNino:「你們有勇氣,我們敬佩,你們有準則,我們敬佩,你們的堅持不懈,最後讓中國也有像自由世界一樣的自由。我承諾,你們持續這樣做,我會一直支持下去。」

集會結束後,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隊伍從Queen’s Park來到了唐人街,吸引了眾多路人駐足觀看。

黃先生:「我從國內過來的,基本法輪功在國內是不允許的,這邊就很正常,每年都可以看到。」

資深傳媒人士梁清祥:「他們出來的話讓大家能夠知道中共的所作所為。」

多倫多市民Bea Chen:「我支持每個人都應該有信仰的權力。」

資深傳媒人士梁清祥:「公道自在人心,人在做天在看。」

新唐人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