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3幼童注射疫苗 2死1被迫放棄治療

【新唐人2014年8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近年來,大陸毒疫苗事故層出不窮,問題疫苗屢見報端。早前,河南又傳出有3名幼童,在接種了儲存不當、接種不規範等問題的「毒」疫苗後,出現不良反應。其中兩童死亡,另一幼童全國多地求醫但病情未見好轉,被迫放棄治療。網友們心痛表示:在大陸,誰來給小孩一個安全的明天?!

香港《東方日波》報導,河南周口沉丘縣兩個鄉鎮的3名幼童,早前在不同的衛生院接種疫苗后出現不良反應。

最近一宗事故發生在7月,沉丘縣馮營鄉西王行政村一名兩個月大女嬰,在鄉衛生院接種百日咳、白喉及破傷風三合一疫苗及乙型流感疫苗後,晚上出現輕微抽搐及感冒發燒癥狀,送院證實是支氣管炎、急性腦病及懷疑中毒,搶救一個多月後不治。

另兩宗在趙德營鎮、同在五月發生,三歲男童及一歲女嬰分別在鄉及鎮衛生院接種乙型腦炎疫苗後有異。男童口吐白沫昏迷,經診斷確認是腦炎,翌日死亡;而女嬰接種後發燒,轉到鄭州、北京等地治療無果,已沒醫院願意接收,只好放棄治療。

后經查調查發現:三宗事故出事的疫苗是因儲存不當、疫苗儲存運輸出問題、接種不規範等原因。

大陸媒體報導,大陸很多廠家在生產疫苗時,為了節省抗原,違規添加「成分外核酸物質」,以節省成本。而此前的「山西疫苗案」因疫苗滅活或減毒不徹底,致近百名兒童死亡傷殘。

類似因疫苗致死致殘的孩子全國每年大量出現。面對突如其來的災難,這些家庭要承受著難以完全康復的痛苦,但地方當局拒絕負責。因此,大批疫苗受害者被迫走上了上訪維權的道路。

大陸網友希望當局給大家一個交待,還社會一個尊嚴。

we57:賠錢有用嗎?再多的錢可以挽回孩子的生命嗎?

lion6305:每每看到這樣的報道,真揪心啊,這些人真是喪盡天良,無疑凸顯了政府相關職能部門的無能!

sy6526:中國人的身邊到處是有毒的物質,吃的,喝的,穿的,玩的,這真是中國人的悲哀,為什麼我們要遭受這樣的待遇?政府你們就是這樣監管的嗎?不把中國人當人看待嗎?

蘇門拉拉:問題疫苗讓全國很多兒童致死致殘,家長傷心欲絕、四處求治、傾家蕩產。政府卻否認掩蓋,這件事再次將官員貪腐罪行暴露無遺,政府監督機制真是喪盡天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