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比賽精彩在即 紐約球迷期待

【新唐人2014年08月23日訊】昨天,美網公開賽舉行了比賽對陣抽籤,選手們進入了最後的準備階段,那麼在紐約的球迷對比賽有甚麼期待呢,一起來聽一聽。

距離本屆美網公開賽只剩下最後三天的時間了,美國國家網球中心早已熱鬧非凡,不少球迷都對今年的比賽充滿期待。

傑瑞:「我想今年會非常精彩,男單和女單抽籤結果都很有趣。」

亨利:「比賽非常好。我一直打網球,非常喜歡比賽。我想今年會更加好。」

麥克(小孩):「我感覺非常好,因為有很多高手,我可以拿到很多簽名,那邊訓練場有很多好手,我很喜歡去看。」

威爾遜:「現場看比電視上看快很多,可以看到更多。」

很多球迷都看好瑞士球王費德勒。

丹尼爾:「我希望費德勒再贏一次。」

傑瑞:「我喜歡費德勒,他是了不起的冠軍。我也希望小威能贏,她最近打得很好。」

大衛:「也許德約科維奇和費德勒進決賽,女子可能是小威和哈勒普,勢頭強盛。」

一些華人非常喜歡網球,談起比賽,他們顯得興致勃勃,更不願錯過親眼目睹美網盛況的機會。

丹尼爾:「全世界這樣的比賽中最多人看的。但是在電視看和來這裡看徹底的不同。」

米紹兒:「我們家人都很喜歡看,所以我們就來這裡看他們打球。非常好。你可以有機會看他們明星打球,非常棒。所以小孩子拿了很多簽名,很好玩。」

冉雄飛:「像我們這樣的華人面孔,很顯然還是喜歡中國的運動員,無論他們誰能打到最後,我們都會為他們加油。當然我們希望男運動員更努力一些。」

雖然本次美網公開賽缺少了李娜和納達爾,令人遺憾,但是,仍有很多實力強勁的選手蓄勢待發,那麼,今年最後一項大滿貫賽事,冠軍究竟花落誰家,還是要讓球迷們拭目以待了。

新唐人記者楚玉、胡志華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