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宇:中共酷刑──拿邪

說起巫婆、神漢、跳大神之類的,老百姓都有所耳聞或目睹。這些不務正業者裝神弄鬼的表演歷來為民眾所不齒。然而,中共惡徒在迫害法輪功學員時,竟然也神五鬼六的據此搞出了一些專門折磨法輪功學員的酷刑,真是醜態百出。

「拿邪」這種酷刑,是山東省青州市「610」惡徒劉榮友發明的。劉榮友原是青州市基金會惡黨支部書記。迫害法輪功前,曾學過法輪功。可是中共一迫害法輪功,他就見風使舵,迅速轉向,積極加入到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邪惡組織裏去了。劉榮友施用拿邪這種酷刑前,還往往欺騙法輪功學員親人參與,先對這些親人進行恐嚇,說不轉化就得勞教、判刑,再欺騙法輪功學員的親人,裝神弄鬼的胡說法輪功學員身上有附體,接著就以「拿邪」為幌子,將已被迫害的無力反抗的法輪功學員摁到床上或地上,在其身上敏感部位亂掐、亂摸、亂捏,或用指甲犁等。劉榮友在施刑時還瘋狂叫嚷:

「早死晚死早晚都得有人去死。」劉榮友用「拿邪」這一邪惡手段摧殘人,多次掐脖子將人幾乎掐死。他還借這種方式對女性法輪功學員耍流氓進行污辱。

這種酷刑非常隱蔽,致使有的法輪功學員被折磨的身體某些部位幾個月都無知覺;有的被其折磨得面部嚴重變形,下腹部嚴重潰爛,醫院都不敢接收;有的學員被折磨的神志不清,全身浮腫,走路都要摔倒。

青州「610」惡人曾唆使王興源、王建萍、李興義、鐘玉香、崔春鳳、王有齋及王有齋的妻子等七個惡人,將青州市神旺村法輪功學員李秀梅,騙到同一個村子的李興義家中,實施這種以拿邪為主的酷刑。他們不讓李秀梅睡覺,並掐她的脖子,把她按住用擀麵杖在身上擀,致使李秀梅在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夜裏被迫害致死。

據李秀梅梅的親屬們說,李秀梅遺體脖子上有明顯被手掐過的痕跡,大腿青紫有傷。法醫鑒定遺體得出的結論是:除上述外部傷外,李秀梅的內臟也被打破了。

這種「拿邪」酷刑後來被傳到了濰坊。濰坊市濰城區芙蓉社區法輪功學員于麗麗,二零零三年七、八月份被綁架到設在濰坊市工業幹校裏的洗腦班中。一陣折磨後,惡徒們就開始對她實施拿邪這種酷刑。四五個人一起下手,摁著頭,從上到下針對全身穴位和敏感部位又抓又撕又擰,還一邊大喊大叫著「拿邪」!于麗麗痛苦難忍!每痛得慘叫一聲,惡徒們就認為那個部位裏有邪氣,便更加瘋狂的針對這一部位使勁的再抓再撕再擰!還大叫著說:「抓到邪氣了」!

這是多麼邪惡和荒唐的事情啊!把哪個地方折磨得人叫一聲,就說那個地方有邪氣,這是什麼歪理?這分明是變換著花樣折磨法輪功學員!

這種酷刑在臨沂看守所也被使用過。二零零四年六月十日,山東臨沂市蘭山區白沙鎮法輪功學員劉永進,被綁架到臨沂市看守所。蘭山區「610」惡棍邢永農與王明光、李君卿、段好漁等人連續七天七夜不讓他睡覺,期間還採取各種方式進行迫害。他們瘋了一樣對劉永進連抓帶擰,並惡毒的用荊棘刺他的臉和身體。他們稱這種連抓帶擰並用荊棘刺的酷刑為「抓邪」。

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酷刑中,還有一種類似「拿邪」的酷刑叫作「組場除魔」。吉林省遼源市安時鎮法輪功學員馬春梅,被綁架至黑嘴子勞教所迫害期間,遭受過這種酷刑。六七個惡人圍著她,有的笑、有的抓、有的踹、有的揪,嘴裏說一些亂七八糟的話。有的說著什麼:「修羅道的鬼。」有的捏著她的手腕說:「可逮著你了。」真是群魔亂舞。一位二十九歲的法輪功學員孟燕喜,曾被用這種酷刑摧殘得神情癡呆,生活不能自理。

馬克思教他的信徒做無神論者,而他自己卻十分相信邪靈的存在,他本身就是邪魔的化身,《馬克思的成魔之路》對此作了詳盡的揭露。其實很多黨徒,私下裏也崇神信鬼的,不管做什麼惡事也都希望得到神鬼的庇護。人們想不到的是,這些惡人竟然將這種裝神弄鬼的「巫術」,改造成了一種專門摧殘法輪功學員的酷刑。這些所謂的拿邪除魔者,他們才是真正的禍害社會的惡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