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PNE周六開放 玩轉新體驗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溫哥華太平洋國家展覽會,俗稱PNE遊樂會的時候了。大家在這個周六就可以到PNE遊樂場中體驗主辦方準備的新節目。請看記者張寧的報道。

大家在這周六就可以到溫哥華的PNE遊樂園體驗第104屆遊樂會了。今年,除了幾個熱門節目,比如夏夜音樂會和兒童農場探索等會繼續為大家開放外,主辦方表示還為大家提供了近十個,開銷百萬元的全新活動。比如這個以[權利游戲](Game of Thrones)為主題的電視系列劇的奇幻展覽。
展覽方 Winny Huigiannini“我這數百件的文物,道具,服裝都來自于原始電影,非常興奮,希望可以給粉絲展現全部最真實的場景。”
該劇主要是讲述维斯特洛王国的七个贵族争夺铁王座的权力斗争。
走進展示廳,除了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工藝品和拍攝時使用的兵器服裝外,也可以親自體驗冰天雪地裏的虛幻世界。
剛才工作人員給我介紹了會有什麽樣的經歷,現在我就先代替大家體驗一下。
原來,大家可以乘坐時空穿梭電梯,穿越雲層到達山頂。在一覽冰天雪地的景色后,被火球擊中滾落山下,從而結束九十秒的時空交替之旅。
還是很絕妙的體驗,感覺從炎熱的夏天直接穿入到了冬季的冰天雪地之中。不過我還是有點意猶未盡,大家如果有時間的可以到這裡看一下。
這周六的下午三點,粉絲們還有機會跟在[權利游戲]第四季中飾演Shae的演員Sibel Kekilli來個親密接觸,另外展覽方介紹,溫哥華是這次全球巡展中的終點站,他們之前先後在紐約,墨西哥等城市跟粉絲見過面。展覽舉辦方表示,這也是了解維斯特洛王國的最后一次機會。
PNE遊樂會將在九月一號結束,趁這之前,來體驗一下吧。
新唐人記者張寧 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