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4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財經100秒

消費稅發威 日本Q2經濟重挫

日本今年第二季的GDP大幅重挫6.8%,經濟萎縮幅度創3年新高,因為日本開始徵收消費稅,導致第二季民間消費金額下滑,專家估計,消費稅的影響將從第三季後逐漸緩和,回溫到2%的增長格局。
====================
中反壟斷只對外企 歐洲商會反彈

中國歐洲商會13日發表聲明,對中共近來發動一連串反壟斷調查表達疑慮;直言中共採取強硬手段,而且似乎只針對外國企業而來,非常不公平。包括福斯、奧迪、寶馬及賓士等車商都被迫宣布調降新車及零件價格。
====================
Candy Crush退燒 遊戲商股價暴跌

熱門智慧型手機遊戲軟體,Candy Crush遊戲熱度衰退,開發商King Digital 13日公佈第2季財報,表現不如預期,14日股價也大幅走低。King主要營收來自玩家購買虛擬貨幣或物品,預期第3季營收仍會持續降低至5億到5.25億美元。
====================
最愛手機上網 台灣人居全球第一

入口網站與市場研究機構明略行調查,台灣人每天手機上網時數超過3小時,比全球平均數值高出55分鐘,台灣人最愛手機上網,高居全球第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