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末日做準備 新式求生自行車問世

【新唐人2014年8月12日訊】 在人們的記憶中,人類已經「末日」多次了,並在世界上產生了一定的影響。美國一家自行車生產商Motopeds甚至​​為「末日」做好準備,設計出一款具備多種求生工具的自行車「Survival Bike」​​,他表示,如果那一天真的來了,這輛求生自行車或將派上用場。

Survival Bike」​​的外觀看起來像摩托車,雖然號稱是自行車,但嚴格來說可能是助力車,因為它安裝了一個發動引擎,沒電、沒油也能繼續騎,車上除了一大堆裝備外,「Survival Bike」​​的配備包括:LED手電筒、多功能工具包、十字弓、鏟子、斧頭、手鋸、車燈、登山扣、登山繩、魚叉、多用途刀片等。此外,車上還有一個手機固定架,方便啟用iPhone和GPS導航,採用獨特的後懸掛系統,允許自行車能在應付各種艱困地理環境。

Motopeds公司在臉書上披露,其引擎使用一加侖燃料可走80至120英里的路程,這是比較有趣的部分。至於訂價方面,該公司尚未宣布,但聲稱其價位是社會大眾都負擔得起的,而且將於最近宣布。但在未搭載引擎情況下,車子單價為1995 美元。

Motopeds公司的總部位於加州聖塔克魯茲(Santa Cruz),先前已生產過一款結合自行車和越野車的車子,此次推出「Survival Bike」​​是另一項創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