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財經100秒

Fed警告垃圾債券 全球股債鼻青臉腫

金融時報報導,持續好幾年的多頭走勢上個月出現疲乏跡象,美國聯準會(Fed)警告,某些股票及垃圾債券價值似乎有點過頭,但跌勢一直到這個禮拜才變明顯。全球主要股市和公司債重挫,投資人逃向美國公債,華爾街的恐慌指數,觸及近四個月高點。
========
個資偷傳北京 小米改口:錯關功能

中國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米、紅米手機,被資安公司爆料,會偷傳用戶資料到北京伺服器,小米之前堅決否認,不過,10日,小米坦言,的確有一項「網路簡訊」服務,未經使用者同意就會「自動啟動」回傳使與者手機號碼到北京。小米雖然緊急釋出升級包回應,但對於其他的資料傳輸爭議行為,仍未有解釋。
========
亞馬遜施壓降價 900作家抗議

美國網路零售巨擘亞馬遜,持續施壓降價,後來甚至對不肯就範的法國出版巨頭hachette,採取延遲交貨、減少折扣,不過,超過900名作家在紐時登報抗議,呼籲亞馬遜「停止危害作家的生計」。
========
美商務部算法誤差 茂迪反傾銷稅將降?

台灣太陽能大廠茂迪10日指出,檢視美國商務部計算資料後,認為對方在反傾銷稅率計算上有誤差,已請律師發函要求更正稅率,若美國商務部接受,估計8月底就會公告修正後的反傾銷稅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