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0條微博(2014-08-11)

秋日往事:2004 年5月,海外還出現了「踩江」的呼聲。7月1日,在香港的50萬人大遊行中,港人為爭取民主自由打出了各色橫幅,其中「踩江」的橫幅和圖片格外引人注目。 曾慶紅指示把這個消息作為重大動態上報給胡錦濤,但胡的答覆是:「人民群眾自己的事情就讓他們自己去解決吧!」曾慶紅聽後半天說不出話。

李宇暉_Huey:都知道蛤是板凳欽點的。現在央視、王志安、胡錫進等都紛紛出來舔凳,想必是為了保蛤。

巫山觀濤://@廈門程凌虛: 一百年過去,還在爭論要不要憲政,看似可笑,實則是權貴不甘心放棄特權罷了。憲政的核心是依法、守法。無論是政黨、政府、國民都必須守法。而權貴只要求國 民守法,政黨、政府、特權階層都是法外之地。恨不得把「82憲法」換成「大清律」。但憲政一定會到來!不是帶著春風,就是帶著腥風

思想精薈:民生基礎是什麼?政府要明白什麼是民生,建設飛機場、修高速公路是民生嗎?我覺得不是,建設保障房才是真正民生,都是拆遷拆來的錢,不用在建保障房用到哪?解決民生問題就是要叫我們喝乾淨的水,吃沒毒的奶粉,用安全的藥物,呼吸新鮮的空氣。——@崔永元 @袁立@遲夙生律師@袁裕來律師

人性之美麗:幾十年前,年輕人在廣場上跳交誼舞,不顧老年人的感受。如今,老年人在廣場上跳廣場舞,不顧年輕人的感受。幾十年前,年輕的紅衛兵打、砸、搶、燒,禍害了一 幫老年人。現在,一些老年人碰瓷、訛人,自己摔倒坑人,禍害了一幫年輕人……仔細想想,其實不是老年人變壞了,而是,那撥壞人變老了。

袁裕來律師:【有地方政府已準備「一房五吃」 】國家行政學院許正中教授談到,土地出讓金佔到房屋銷售價的40%左右。有地方政府已準備「一房四吃」:「一吃」土地出讓金,「二吃」轉讓住房20%所得稅,「三吃」房地產稅,「四吃」遺產稅。網友補充,「五吃」續期款,到期後想延期的,還是要收錢。

袁裕來律師 //@解放先生://@神觀點: 終於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地主惡霸

博客大俠:鄧小平1993年5月提鄧質方充當由首鋼公司等組成的「首長四方」集團公司總經理黨書記,鄧質方卻在澳門賭博一夜輸掉1億 9千萬人民幣,被何厚鏵扣押,周北方動用首鋼5000萬美金通過法國賬戶為鄧朴方償還賭債,後謊稱自己做生意虧損被查處,鄧質方至今逍遙法外!且看個呆子 揭露: 鄧小平家族是中國第一個官商致富典型。

龍行得水-日誌:【貪官現狀】裝的是樣子,混的是日子,保的是位子,上的是場子,下的是館子,圓的是肚子,練的是膽子,摟的是妹子,哄的是娘子,享的是樂子,霸的是車子,佔的是房子,把的是章子,盯的是票子,為的是孩子…

李剛律師拆遷維權:這個國主人缺位,有皇帝時皇帝會珍惜,民主時民眾會珍惜,現在是利益集團把持國家,竭澤而漁,沒油水就跑路出國。不改變國家沒有希望。

辣姜 :司馬南是否倒霉,大媒們今天都在順藤摸瓜,如果消息一旦證實,我將預定十個關鍵詞:咎由自取,蒼天有眼,鼠道難遁,萬人唾棄,眾望所歸,天不藏奸,孽緣自盡,替天行道,活該倒霉,裝逼者必自斃……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請見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