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人搞怪燈光秀為奧巴馬慶生

【新唐人2014年8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目前以美國和歐盟為首的國際社會正在對俄羅斯實施制裁,不過俄羅斯人突然用投影,在美國駐莫斯科大使館的外牆上持續播放一段燈光秀,為奧巴馬慶生。

奧巴馬8月4日度過了他53歲生日,俄羅斯人奇怪的用綠色的投影在美國駐莫斯科大使館的外牆上,重複播放一段為奧巴馬慶生的燈光秀。

這些由綠色燈光組成的圖案中,奧巴馬頭戴生日禮帽,嘴裡吃著香蕉,其想表達的意思並不明確,讓人無法分辨出是善意還是惡意。

之後,一名莫斯科學生在俄羅斯的社交網絡VK上承認是他製作了這個投影,不過他也沒說他製作這段投影的目的。

與此同時,在美國駐莫斯科領事館附近的一處高牆上,俄羅斯人懸掛了一個巨型條幅,上面印著三張將奧巴馬醜化為猴子的照片,並且用手做出三種表情,並配文寫上:「不看」、「不聽」、「不說」。

這條大橫幅被人們認為涉嫌種族歧視,明顯他們歧視奧巴馬擁有非洲血統。

自俄羅斯佔領烏克蘭的克里米亞半島以來,奧巴馬領導的美國政府一直在向俄羅斯施壓,試圖迫使其放棄吞併他國領土的行動,不過俄羅斯對於這種制裁似乎毫不在乎。

目前俄羅斯經濟蕭條,隨著普京一道又一道的反制裁令,俄羅斯商店的貨架很多都空了,因為普京下令禁止進口制裁俄羅斯國家生產的食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