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全國下半旗 哀悼馬航MH17遇難者

【新唐人2014年08月07日訊】8月7號星期四,澳大利亞舉行追悼儀式,全國降下半旗,哀悼那些在馬航客機MH17墜毀事件中的遇難者。澳大利亞總理艾伯特和總督克斯格羅夫也出席了追悼儀式。

追悼儀式在墨爾本的聖帕特里克大教堂舉行,有1800人出席了這次儀式。

澳大利亞總理艾伯特表示,人們將會記得馬航MH17客機在烏克蘭上空被擊落事故中298位遇難者,其中包括38位澳大利亞人。這些遇難者是無辜的,人們將緬懷他們。

澳大利亞總理艾伯特:「雖然將肇事者繩之以法還需時日,但今天我們要一起哀悼和緬懷逝者。我們無法讓他們復活,但我們將竭盡所能把他們帶回家鄉。今天我們給予遇難者家屬最大的支持,為遇難者和家屬討回公道,為更美好的世界一起努力。今天,澳大利亞全國民眾對那些被殘酷剝奪走生命的逝者表達哀思,我們將永遠與逝者的親人同在。」

哀悼儀式在澳大利亞女歌手亞努南Katie Noonan的 《即使我在沉睡》Even When Im Sleeping和《我們是澳大利亞人》We Are Australian兩首曲目中結束。

馬航MH17客機在7月17日,由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的途中墜毀於在烏克蘭東部俄烏邊境。有情報顯示,這架客機是被烏克蘭東部被親俄分裂分子擊落的。目前由於科技墜落地點安全狀況惡化,荷蘭總理呂特宣佈暫停搜索行動。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