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鐘2跨洲客機迫降 加機場昨夜特別

【新唐人2014年8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的哈利法克斯機場8月5日度過了特殊的夜晚:在短短3分鐘之內,兩架飛躍大西洋的大型客機迫降在這裡,而且都是波音安全機型。

《今日美國》8月6日報導,8月5日晚上,一架由波音777執飛的美聯航(United Airlines)UA999航班,從美國新澤西的紐瓦克飛往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飛機起飛後突然機艙後部的一個廚房冒出小火,迫使飛機緊急降落在最近的哈利法克斯機場(Halifax airport)。這架飛機上的293名乘客和13名機組人員均毫髮無傷。

3分鐘之後,一架由波音767執飛的加拿大航空公司從蒙特利爾飛往德國法蘭克福的班機,因機上有乘客身體不適,同樣緊急迫降在哈利法克斯機場。

UA999航班的乘客最終在6日凌晨4點30分前後換乘另一架飛機,再度啓程飛回布魯塞爾。失火飛機則在早上7點起飛,返回紐瓦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