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爆罹難者家屬問馬英九:到底凶手是誰?

【新唐人2014年8月5日訊】高雄氣爆造成28人死亡,2人失蹤,287人受傷,其中50人受傷嚴重。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到遇難者靈前上香致意,並慰問受害者家屬,卻遭家屬質疑。

據BBC報導,馬英九2日變更行程南下高雄到氣爆意外現場視察救災,並慰勞救援人員,隨後馬英九前往醫院探視傷患和家屬,併到殯儀館向罹難者致意。

馬英九表示,行政院已成立工作小組調查,希望能在最短時間找到高雄氣爆事故原因。中央和地方將全力合作,全力投入搜救、安置、復原等工作。雖然現代化都市不可避免地鋪設地下管線,但可以透過周延的設計和有效的管理,把風險減到最低。

馬英九在殯儀館向罹難者前九十度鞠躬致意,並逐一安慰現場數十位家屬,希望安撫家屬悲傷的心情。一位家屬壓抑不住不滿情緒,在馬英九和她握手時,大聲要求馬英九給真相。

這位控制不住情緒的家屬是一位罹難商人的女兒,她痛苦地表示,當天她打電話查詢父親的下落,各單位互相踢皮球,讓她痛上加痛,她質問:「到底凶手是誰!?」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