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失蹤者恐燒成灰 暫棄深層開挖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5日訊】兩名在氣爆後仍失蹤消防人員-消防局主秘林基澤、以及瑞隆分隊小隊長劉耀文尚未尋獲,上午家屬在高雄市消防局局長陳宏龍陪同下,到現場招魂,家屬都希望能盡快找到家屬遺體,搜救人員研判,由於兩位受害者最後所在的位置距離起火點很近,很有可能在爆炸高溫中已燒成灰燼,增加遺體搜尋的困難。

失蹤者家屬:「我們在等你喔」

在凱旋三路與二聖路口的氣爆現場,傷心的家屬放聲大哭,甚至難過到站不住腳,需要旁人攙扶。

高雄消防局主秘林基澤的哥哥林基弘:「我希望能趕快找到,後續的工作繼續做下去,(會不會怪進度太慢),我不能這麼講,因為這畢竟是很困難的事情,好不好,謝謝。」

雖然搜救黃金72小時已過,搜救小組仍不放棄,逐一細部的在沙礫堆中尋找任何的可能。

紅十字會搜救人員:「不排除蛛絲馬跡來做研判。就是慢慢的撥土,找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在裡面。」

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人員:「我們現在就是搜尋骨頭或者是手錶之類的。(所以目前還沒有?) 還沒有找到。」

搜救人員研判,林基澤和劉耀文兩人恐怕已經在高溫中燒成灰燼,目前不用大型機具開挖,以徒手挖掘清查現場,只希望盡快把人找出來,讓兩位消防弟兄快點回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張博舜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