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大使 「韓醫治病治本 印象深刻」

【新唐人2014年08月03日訊】社區廣角鏡(356)最近,在面向各國駐韓大使們舉辦的講座上,扁康韓醫院的徐孝錫院長,公開了異位性皮膚炎鼻炎、哮喘等疑難病的治療原理。東方醫學治病治本的醫療觀念,給人們留下了深刻印象。

7月18日,扁康韓醫院徐孝錫院長在韓國首爾的外交中心舉辦了一場特別講座。

越南、斯洛伐克、安哥拉、突尼斯等國的駐韓大使及夫人,以及中國,德國的外國記者們共同出席了本次講座。

扁康韓醫院院長徐孝錫:「令人驚訝的肺部健康療法能夠提升免疫力,我正在向全世界的疑難病患者們傳遞這一希望信息。」

異位性皮膚炎鼻炎,哮喘等疑難病已經成為世界醫學界的難題,當徐院長公開韓醫學治療原理,一位歐洲出身的大使表示給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斯洛伐克駐韓大使H.E. Dusan Bella:「徐孝錫院長的演講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東方醫學給出了應對疑難病的答案。」

藉此東風,10月10日和11日,扁康韓醫院徐孝錫院長將在美國紐約進行為期兩天的講座。

扁康韓醫院院長徐孝錫:「10月份,我將在美國紐約法拉盛與更多華人朋友見面。」

迄今為止,扁康韓醫院的處方已經治癒了將近十五萬名患者,對異位性皮膚炎,鼻炎和哮喘病效果顯著。

新唐人電視臺姜汶慶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