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氣爆 警察局被震得支離破碎

【新唐人2014年8月2日訊】高雄市前鎮區1日發生石化氣爆意外,連趕往指揮交通的員警都受到波及,而離爆炸點最近的三多路派出所,建築物也首當其衝被炸得支離破碎。

從三多路派出所值班台的監視器上,可以看到當時的爆炸威力,2名警察在值班台旁,一個坐在值班台,一個在用值班台的電話。

氣爆剎那,引發的震波,震毀派出所大門,震碎的玻璃四射飛散,直飛值班台的2人,警專實習生本能舉手遮臉,隨後快速蹲下,一旁的警員則拋下電話,立刻轉身逃開。

2人驚魂甫定回過神後,派出所大廳已是滿目瘡痍,派出所的外觀招牌都被炸得扭曲變形,外牆窗戶的玻璃全部被震碎,警局天花板則被震出一個大洞,天花板整個搖搖晃晃,裡面管線都掉了下來。

而在現場指揮交通的巡佐張明煌,在氣爆當晚和女同事一起到凱旋路指揮交通,沒想到突然爆炸兩人都跌進坑裡,還好張明煌機警忍著疼痛拉了女警一把,否則女同事可能遭到活埋,張明煌則被火灼傷約有30%面積,但是能救回自己和同事一命真的非常感恩。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