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護衛隊》 一群不完美的英雄

【新唐人2014年08月02日訊】投資1.7億美金的剛上映的漫威電影《銀河護衛隊》,預售電影票已達7000萬美元,超過《樂高大電影》、《雷神》和《美國隊長》,拿下8月電影預售票房歷史第一名,外界預估這個週末票房將破億,主演們分享將帶給大家全新的幽默感受。

在「星爵」彼得・奎爾偷走一顆神秘球體後,成為賞金獵人的頭號目標,為逃脫邪惡追殺,星爵被迫和四個格格不入的隊友-手持機槍的火箭浣熊、樹人葛魯特、神秘的卡魔拉,以及毀滅者德拉克斯結成盟友,解救銀河系。

好萊塢男星Chris Pratt:「他們各自有各自想要達到的目的,後來他們發現,他們凝聚成為一組,他們的目標也隨之改變,他們團結一體保護無辜的人們。」

飾演樹人的范.迪塞爾(Vin Diesel)覺得五人之間的關係,正是大家的生活寫照。

好萊塢男星Vin Diesel:「你真的能感受到他們之間的不協調,就像我們很多人一樣,我們能找到對應,簡單的理念,就像友情和朋友。」

電影中的火箭浣熊風趣幽默、出生入死,幕後配音可是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庫珀(Bradley cooper)。

好萊塢男星Bradley cooper:「電影裡有很多幽默,很多感人的東西。」

透過這些不完美的星際英雄,導演也希望激勵更多的人。

銀河護衛隊》導演James Gunn:「這個電影是關於一些失敗者,他們覺得自己很壞, 但在整個過程中慢慢意識到自己是好人。他們有很多閃光點。」

重金打造的《銀河護衛隊》強勢上映,看看這些不平凡的英雄如何解救整個銀河系,並搶下票房寶座。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