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护卫队》 一群不完美的英雄

【新唐人2014年08月02日讯】投资1.7亿美金的刚上映的漫威电影《银河护卫队》,预售电影票已达7000万美元,超过《乐高大电影》、《雷神》和《美国队长》,拿下8月电影预售票房历史第一名,外界预估这个周末票房将破亿,主演们分享将带给大家全新的幽默感受。

在“星爵”彼得・奎尔偷走一颗神秘球体后,成为赏金猎人的头号目标,为逃脱邪恶追杀,星爵被迫和四个格格不入的队友-手持机枪的火箭浣熊、树人葛鲁特、神秘的卡魔拉,以及毁灭者德拉克斯结成盟友,解救银河系。

好莱坞男星Chris Pratt:“他们各自有各自想要达到的目的,后来他们发现,他们凝聚成为一组,他们的目标也随之改变,他们团结一体保护无辜的人们。”

饰演树人的范.迪塞尔(Vin Diesel)觉得五人之间的关系,正是大家的生活写照。

好莱坞男星Vin Diesel:“你真的能感受到他们之间的不协调,就像我们很多人一样,我们能找到对应,简单的理念,就像友情和朋友。”

电影中的火箭浣熊风趣幽默、出生入死,幕后配音可是好莱坞男星布莱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

好莱坞男星Bradley cooper:“电影里有很多幽默,很多感人的东西。”

透过这些不完美的星际英雄,导演也希望激励更多的人。

银河护卫队》导演James Gunn:“这个电影是关于一些失败者,他们觉得自己很坏, 但在整个过程中慢慢意识到自己是好人。他们有很多闪光点。”

重金打造的《银河护卫队》强势上映,看看这些不平凡的英雄如何解救整个银河系,并抢下票房宝座。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