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大遇害中國留學生父母 抵美痛哭愛子

【新唐人2014年08月01日訊】被搶劫殺害的南加大中國留學生紀欣然父母於7月30日晚抵達洛杉磯,於7月31日下午到位於洛杉磯阿罕布拉市的一家殯儀館看孩子遺體,一雙父母在現場悲痛慾絕。

紀欣然的父母從中國內蒙古赤峰趕赴洛杉磯,不想今次來美,卻是為獨子奔喪。

紀欣然叔叔劉立升:「紀欣然的爸爸是一位大學老師,他的母親是醫院工作人員,可以說傾出家裏所有供孩子遠越重洋來讀書。」

紀欣然的叔叔代表他的父母表示,紀欣然本來即將在2015年畢業,一家人盼著他學有所成。

紀欣然叔叔劉立升:「紀欣然是家裏唯一的孩子,得到這樣的資訊之後,可以說是晴天霹靂,對爸爸媽媽來說,爸爸媽媽的天塌了。」

因為中國的計劃生育政策,紀欣然不僅是獨子,還是父輩和母輩家庭中唯一的孫子和外孫。

紀欣然叔叔劉立升:「嫌疑人用這樣殘忍的手段,可以說毫無人性把他殺害。」「讓他們償命,償命。」

紀欣然的母親難掩悲痛,不斷低聲說讓嫌犯償命。

紀欣然叔叔劉立升:「強烈呼籲,改善南加大周圍的治安環境,確保學生的生命安全。」

律師鄧洪:「現在有3700名中國學生在南加大學習,我們擔心其他學生遭受紀欣然、吳穎、瞿銘的相同遭遇。」

南加州大學也派出人員全程陪同紀欣然父母。

8月1日下午3點,南加大將舉行紀欣然悼念會。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