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氣爆6公里 警官失控:整條路 怎麼救!

【新唐人2014年8月1日訊】高雄市石化氣爆綿延6公里長,其中以二聖、三多和凱旋路為主,造成200多人傷亡。另外,一名投入救援的警官在協助運完遺體後,突然情緒失控的大喊:「已經盡量救了,整條路這樣,怎麼救!」。

高雄市副市長吳宏謀上午9時召開記者會表示,石化氣爆總長度有6公里,以二聖、三多和凱旋路為主,造成200多人傷亡,受傷的義消人員有22人。

其中4名警義消人員殉職,包括王中(成功分隊隊員)、黃國棟(苓雅消防隊小隊長)、莊政潔(新興分隊隊員)、黃尚強(義消總隊副總幹事)。而消防局主任秘書林基澤仍失聯中。

據蘋果日報在現場報導,高市氣爆發生後,三多路現場一片狼藉,有不少車輛被爆炸威力震翻。民眾在搬運遺體時,不停呼喊:「上路了,跟我們走!」其中1名警官協助運完遺體後,突然情緒失控,大喊:「已經盡量救了,整條路這樣,怎麼救!」。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