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華裔女星溫明娜的內心世界

【新唐人2014年08月01日訊】好萊塢華裔女星溫明娜,曾參演電影《喜福會》和電視劇《急診室的故事》和《神盾局特工》,今天讓我們一起走進她的內心世界。

出生於澳門的溫明娜(Ming-Na Wen),她第一次大銀幕電影是1993年《喜福會》(The Joy Luck Club),此後漸漸受華人觀眾認識。

她曾在電視劇《急診室的故事》中飾演陳醫師。

她最新的角色是電視劇《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在裡面飾演神盾局探員瑪琳達‧梅(Melinda May),會開飛機又功夫了得,讓人驚艷,為了演好角色, 她特地為戲做武術和跆拳道訓練,她非常喜歡這個角色。

好萊塢華裔女星溫明娜:「對我來說,作為一個熱愛科幻、 熱愛漫畫的小女孩長大後演出瑪琳達‧梅太棒了。」

作為一名演員是她的最愛,即使再辛苦她也樂此不疲。

好萊塢華裔女星溫明娜:「你必須有這種毅力,才能完成每天12到17個小時的工作,演員不是個簡單的工作,但是對我來說是最有樂趣的,拿全世界跟我換我都不要。」

除了參與電影和電視劇外,她也曾於1998年和2005年為迪士尼動畫電影《花木蘭》的女主角花木蘭配音。

笑容甜美的她,於1994年及2008年兩度被《人物》雜誌評為最美麗人物之一。

好萊塢華裔女星溫明娜:「娛樂就是感動和激勵人,無論是痛哭還是歡笑,震驚或興奮,都是娛樂的一部分。」

堅毅、勇敢,好萊塢華裔女星溫明娜展現獨特魅力,她也希望將更多的感動分享給大家。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