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隱藏在周永康案背後的天機

對於周永康落馬的傳言,從2012年3月薄熙來被免職開始,海外大紀元新唐人就曾作出各種準確的預測,到2014年3月政協發言人以「你懂的」隱語半公開回應,再到7月29日中共正式對外公佈對周永康進行立案審查,其間經歷了大約兩年半的時間。

也就是說,周永康的落馬早已是眾所周知的秘密,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並無多大懸念。但周案正式公開的背後,也還隱藏著不少鮮為人知的驚人秘密,並且都與「馬」和「7」有關。

首先,從公佈的時間上來看:公布日期為西曆2014年7月29日17點59分;當天黃曆則為甲午馬年七月初三。

中國民間通常把黃曆七月稱為鬼月,地府會放一個月假期,七月十五為中國三大鬼節之首。傳說閻王爺在七月初一會打開鬼門關,讓陰界眾生可來到陽間接受香火拜祭,直到七月底才關鬼門。而佛教則把七月十五稱為盂蘭盆節,其來源於目連救母的故事。

可見,無論是西曆還是黃曆公佈周永康落馬的日子裏都含「7」、「17」和「七」,以及「馬」。同時,「鬼月打鬼」也隱含著天意,也是對這些年來在中共暴政下無辜死去冤魂的一種救贖,以告慰其在天之靈。難怪不少網友在得知周永康落馬的消息後,不僅拍手稱快,還引吭賦詩曰:「忽聞人間降伏周老虎,淚飛頓作傾盆雨!」

其次,從公告的字數來看:正好是77個字。又包含兩個「7」。這似乎也與全國流行的「做七」喪葬風俗有關。為了超度亡靈,一般要設齋祭奠七七四十九天。

再次,從出生的日期來看:周永康出生於1942年12月,生肖正好屬馬。今年為周的本命年,犯太歲,流年不吉;再加上「馬」在十二生肖中又排第七位,對於一個惡貫滿盈的屬馬人來說,所謂流年「馬」逢「七」,就算是吉也不吉。

更加驚人巧合的是,前中共總書記胡錦濤與周永康正好是同年同月生,出生地也同為江蘇,一個是泰州,另一個是蘇州。

也可能是同屬於江蘇老鄉又同屬馬的胡錦濤怕背上「不仁不義」的駡名,也可能是胡錦濤當政期間被江澤民架空,尚未掌握軍隊實權。所以胡溫「有心殺賊,無力回天」,一直不敢對「政法沙皇」周永康下手。最後只好擊鼓傳花,將這根臘骨頭留給習近平來啃。

當然,人在做,天在看。胡錦濤如果真的要是順應天意民心,仿效少年康熙智擒鼇拜,為民除害。那麼,冥冥之中自會有神助,更不會引發政局和社會的大震盪。

下面再來看看進入2014甲午馬年以來,國際國內所發生的大事幾乎都與「馬」和「7」有關。這足以說明人類社會所發生的一切都是有定數的,都是早已經安排好的。不然的話,那些古代先知們的預言為何能流傳幾千年經久不衰,至今仍具有強大的生命力?正所謂「天下大勢,浩浩湯湯,順之者昌,逆之者亡。」

4起空難均與「馬」和「7」有關

——3月8日淩晨,馬航MH370波音777-200ER客機在麻六甲海峽附近海域失蹤,航班上載有227名乘客(其中中國大陸153人,臺灣1人),機組人員12人。10年前在鄰近海域發生的南亞大海嘯,奪走了30餘萬人的生命。

——7月17日,馬航MH17波音777-200ER客機在烏克蘭距離俄羅斯40公里處被山毛櫸導彈擊落,機上298人,包括280名乘客、3名嬰兒和15名機組成員全部遇難。隨後馬航宣佈,從2014年7月25日起永久停用MH17這一航班號,該航線航班號碼將更換為MH19。

——7月23日,臺灣復興航空編號GE-222的ATR-72型客機,在被稱為亞洲「百慕大」的澎湖馬公機場墜毀。造成51人不幸罹難,7人幸運生還。臺灣民航部門28日表示,發生空難的復興航空GE222班機已經在24日起將班號改為「GE2288」。

——7月24日,阿爾及利亞AH5017航班在馬里邊境墜毀,116人全部遇難。據西班牙《馬卡》報導,這架編號為EC-LTV的MD-83還曾是皇家馬德里隊隊機。

對比上面連續3起空難有人不禁感歎:邪門了,難道有某種神秘力量?一個所屬馬航,一個目的地是馬公,還有一個墜毀地是馬里,加上今年是馬年,全都和「馬」扯上了關係。

2014這幾個數字加起來剛好是七,這個月又是七月,出事的所有飛機都帶個七字,而且還是十七(死期)!這也太詭異了!難道今年是「馬」和「七」的劫數?

——另外,含「馬」欄位超強颱風「威馬遜」於7月18日(氣象部門原預測為7月17日)登陸海南,最大風力17級。民政部門向災民三伏天發放棉被和發霉麵包,引發廣泛質疑。更可悲的是,「威馬遜」颱風過後第三天,廣西北海潿洲島管委會幹部被災民發現竟在辦公室看黃片。

馬年名字帶「馬」的流年不利

——2月4日,香港演員午馬因肺癌病逝,享年71歲。除了名字跟馬有關,午馬的生肖也屬馬。午馬一生中參演了百餘部影視作品,最為人熟知的銀幕形象是《倩女幽魂》中的捉鬼大師燕赤霞,並因此獲得第24屆臺灣金馬獎的最佳男配角獎。

另外,哥倫比亞作家、1982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馬爾克斯於4月17號去世,享年87歲。他的作品《百年孤獨》等對中國文壇影響深遠。

——3月17日下午,因國民黨立委為討好中共,草率宣佈完成對《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定》的審查,從而引發臺灣大學生和公民們共同發起的反黑箱服貿,佔領立法院的太陽花學運。3月30日,有超過50萬名群眾前往凱達格蘭大道集結,參加反服貿遊行。這是馬英九自2008年上任總統以來所遭受的最嚴重的執政危機。

臺灣太陽花學運之火也延燒到了香港,繼中共香港白皮書激發近80萬人參加占中全民公投簽名後,又再次爆發51萬港人「七•一」大遊行,掀起抗共拒共的新浪潮。

——因普京乘烏克蘭國內危機之際,以武力相威脅,通過「公投」佔領克里米亞,從而引發奧巴馬對普京的經濟制裁。烏克蘭東部親俄武裝用導彈擊落馬航MH17客機後,再次引發美國、日本和歐盟對俄羅斯更大規模新的制裁。儘管如此,也難以影響奧巴馬「重返亞太」,「圍剿中共」的戰略部署。

——馬雲馬年遭遇重重挑戰和非議。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孫子及眾多「紅二代」參股的中國互聯網巨頭阿里巴巴,因為合夥人制度被港交所拒絕上市後,又轉戰美國,再次遭遇重重障礙。曾經風光一時的餘額保,因遭四大國有銀行封殺,收益不斷下降,也風光不再。

大陸IT行業三巨頭之一的騰訊創始人馬騰化因長期協助中共非法實施網路封鎖,突然大規模封殺微信公眾帳號,曾致使騰訊的市值在短短的一個月內蒸發2,700億港元。

——大陸女演員馬伊俐因丈夫文章出軌在網路上備受關注,從而引發熱議。有網友用對聯調侃稱:馬年馬航馬伊俐 失望失蹤失真心 內有文章

7月5日,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也因重傷提前告別世界盃。

「馬年春晚」 中共不詳之兆

由馮小剛任總導演的馬年春晚,不僅遭到大陸數億觀眾鋪天蓋地的吐槽,也預示著中共政權的不詳之兆。尤其是大年三十晚手持大刀的芭蕾舞《紅色娘子軍》,除了渲染和展示暴力,哪裏有壓迫哪裏就有反抗之外,還隱含美色、制服(治腐)、大腿、大刀等等不良資訊。

——大刀(砍人):3月1日中共兩會前夕,在雲南昆明火車站發生砍人事件,造成29死,143傷。接著,4月30日習近平新疆反恐維穩,前腳剛剛離開新疆,後腳就傳來烏魯木齊火車南站砍殺聲。尤其是5月22日7時50分,兩輛無牌汽車在烏魯木齊一早市來回衝撞群眾後爆炸起火,共造成31人死亡,90餘人受傷。……

目前大陸幾乎每天都有持刀殺人和各種恐怖襲擊事件發生。

——大腿(劈腿):馬年「通姦」一詞取代了劈腿、包二奶、不正當男女關係和道德敗壞等傳統說法,成了中共落馬官員的標配。相傳有「百雞王」之稱的周永康至少玩過包括女主播、模特兒等約400名女性。央視的記者賈曉燁,就是時任央視副台長李東生性賄賂周永康的「禮物」。就在周永康被軟禁的前3天,周還與央視國際頻道女主播葉迎春玩車震,全程遭調查人員跟拍。

——制服(治腐):馬年似乎成了江派官員的落馬之年。從李東生、蘇榮、徐才厚到周永康;從副省(部)級、省(部)級、副國級到國級。馬年反腐始終貫穿著一條主線,那就是全都圍繞唯馬首是瞻的江家幫人馬而展開,幾乎所有因反腐而落馬的黨政軍官員,都是曾經死心塌地追隨中共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包括參與活體摘除人體器官的大小馬仔。正所謂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軍演(演習):從7月20日到8月15日,中國華東和華中12個機場將進行持續為期26天的超大規模航空管制。與此同時,中共解放軍6大軍區在四大海域開展前所未有的軍事演習。而這場演習的總指揮之一,便是習近平的心腹、空軍司令員——馬曉天。據說空軍指揮學院院長也姓馬名健。

——此外,4月6日,大陸財訊傳媒旗下雜誌《Lens視覺》發表了《走出「馬三家」》的文章,首次公開披露了中共遼寧馬三家勞教所對女訪民濫用令人觸目驚心的各類酷刑。隨後,中國獨立製片人杜斌又推出《小鬼頭上的女人》的記錄片,進一步披露人間地獄馬三家勞教所對維權人士包括法輪功學員的各種恐怖暴行。

——馬年H7N9禽流感瘟疫繼續在中國大陸蔓延。一項新的研究顯示,中國大陸的H7N9禽流感對亞洲幾個國家也構成了威脅。

馬年馬事多,下次不知道是哪個馬?除了曾慶紅、江澤民等老老虎之外,最後一個落馬的難道是民間高人預測的,共產黨(中共馬列黨)六十六年結束(在2014年10月1日至2015年10月1日期間結束)。請問,您退出來了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