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具送學童 SAP員工快樂做公益

【新唐人2014年07月31日訊】家庭條件困難的孩子們可能無法在新學年開始的時候買到文具,灣區的SAP公司為此組織了慈善活動,來幫助這些家庭困難的孩子。

開學的時候就快到了,家長們都會帶著孩子們大量採購新文具,可也有學生因為家庭困難而無法背著新書包上學,你也許無法想像他們有多苦惱。

接受捐贈的女孩:「這個幫助了我不那麼焦慮,如果你沒有足夠的文具,你會讓老師擔心,讓其他的孩子擔心。」

7月29日,一輛黃色學生車,載著滿滿的善意和快樂,穿梭在硅谷的幾個SAP工作園區。

慈善組織Family Giving Tree成員Jennifer Cullenbine:「我們很開心的乘著黃色校車途徑灣區4個SAP的公司地點,給需要的孩子收集裝滿文具的書包。」

為了讓家庭困難的孩子能像一般的孩子一樣背著新書包上學,世界上最大的企業資源規劃公司SAP和Family Giving Tree合作做慈善。小黃校車在近日收集SAP的員工親自挑選的書包,然後再到Palo Alto的總部塞滿其他文具,然後分發給需要的學生,預計會收集大概200個書包。

SAP公共關係經理Kellie Drenner:「我們很高興參加這樣的活動,回饋社區。我們讓盡量多的員工參與進來。」

如果您也想幫助這些孩子以好心情開始新的學期,直到8月中旬還可以到Family Giving Tree的網站捐贈新文具,你也會像他們一樣快樂!

新唐人記者屈婧南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