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健康日」8月登場 宣導「零霸凌」

【新唐人2014年07月31日訊】紐約亞裔社區的居民,如果想做免費的健康檢查或諮詢,可以選擇在下週二或週六,參加在華埠和法拉盛舉辦的兩場「健康日」活動。請看本臺記者的詳細報導。

免費的牙齒健康檢查、了解全民醫保信息、學習一下急救技能,看看如何養成健康生活好習慣。這是已有30年歷史的健康日活動。

主辦方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介紹,今年將有超過40多個健康教育攤位參加,提供驗膽固醇、糖尿病免費篩檢,以及量血壓等免費健康檢查。期間還有老少皆宜的娛樂活動。

健康日將分別於8月5號和9號,在華埠和法拉盛舉辦。時間都是從早上10點到下午3點,免費參加。

曼哈頓華埠
8月5日 10am-3pm
羅斯福公園

皇后區法拉盛
8月9日 10am-3pm
37大道136-26號

現場,還有選民登記、以及王嘉廉社區中心亞裔醫務人才培訓計劃的實習生們,對社區民眾宣導如何正確應對霸凌,提高意識。活動詳情可上網查詢。
http://www.cbwchc.org/

新唐人記者安心、孫衛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