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式收音機引舊時的記憶

一般的後院銷售不會引起媒體的興趣。但是在上個週末,一個電子收藏品的特賣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在這裡恍若時光倒流到半個世紀以前。

這可是有年頭了,但它還能夠像新的收音機一樣工作。 Chuck Frank正在出售所有這些老式收音機,你是否也想買一台呢?

Chuck Frank:所有這些無線電設備幾乎都有自己的性格。它們都會對你有吸引力。有些人喜歡塑料外殼,看上去就像汽車,有人喜歡木頭外殼。

它們的售價從5塊到5百塊不等,有的已有80多年的歷史。

Chuck Frank:我十幾歲就開始收集收音機,到現在已經有這麼多了。
現在已經有上千台的規模。
Chris Frank:我要減小規模。太多了,是時侯把它們傳給別人了。

傳給像這對夫妻一樣的無線電愛好者。這是30年前,他們在逛象這樣的售賣廠時養成的愛好。

Joann Bilodeau:我碰到這個桌面小收音機就想,哇,我丈夫會有興趣修裡它。
現在
Greg Bilodeau:我的地下室和兩個車庫全滿了,甚至一些儲物櫃也滿了。

Chuck Frank可以使幾乎任何收音機工作。他這門手藝是從Jack Cairns(傑克•凱恩斯)那學來的。早在1940年,Cairns就開始擺弄這些玩意了。

Jack Cairns:實際上這是一生的樂趣。我喜歡修理收音機。農民以及所有人,在收音機問世之前都或多或少地被隔離,直到有了收音機,他們才知道周圍的世界發生了什麼。

在電視,手機和電腦之前的時代,一家人會圍坐在收音機前共度時光。

Chuck frank:在有電視機之前,我記得我的父母有一個很大的落地式收音機。也許這就是它吸引我的原因。

對收音機的喜愛促使人們在這裡交易,彷彿收音機的旋鈕能夠把時空調整到過去那段難忘的時光。

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