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文具新潮提前露臉

孩子們暑假玩的還沒有盡興,商家已經為學生們準備好下個學期返校的新潮文具了,隨我們的記者朱峰先睹為快吧。

看看這些五顏六色的書包和各式新潮文具,連USB都模擬“星球大戰”,想像一下您的孩子學習的時候會多麼的開心!

Staples加拿大經理 Elena Pizzi:

除了時尚的文具盒,背包和午餐包,整潔而有序的學習環境對於孩子集中精力學習也很必要,怎樣充分利用書桌的空間呢? 

空間整理專家 Clare Kumar:

如何讓學校的儲物櫃變得個性化並且實用,讓你每天都有好心情呢?秘訣就是使用各種花紋的膠條和磁性裝飾物及掛鉤。

裝飾專家博客主 Jennifer Flores:

出鏡:您知道嗎,在為您的孩子購買文具的時候,還能幫助窮困地區的孩子。比如我手中的這個水杯,標有"me to we"的標識,意味著您購買一個這樣的水杯,就可以幫助一個窮困地區的孩子免費引用一年的純淨飲用水。

11歲的Hannah Alper在向小朋友介紹,這些環保文具的部分收入會幫助中國、印度等八個發展中國家的孩子獲取食物和文具,她鼓勵同學們都能做出善舉。

“Me to We”"從我到我們"慈善組織發言人Hannah Alper:

掌上電腦輕便實用,越來越成為孩子們不可缺少的學習工具,各種價位型號應有盡有,家長們也不妨考慮為孩子準備一個。

無論是商家還是家長,都希望這些既新鮮又時尚的文具,可以讓孩子們在新學年裡對學習充滿前所未有的熱情。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