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文具新潮提前露脸

孩子们暑假玩的还没有尽兴,商家已经为学生们准备好下个学期返校的新潮文具了,随我们的记者朱峰先睹为快吧。

看看这些五颜六色的书包和各式新潮文具,连USB都模拟“星球大战”,想像一下您的孩子学习的时候会多么的开心!

Staples加拿大经理 Elena Pizzi:

除了时尚的文具盒,背包和午餐包,整洁而有序的学习环境对于孩子集中精力学习也很必要,怎样充分利用书桌的空间呢? 

空间整理专家 Clare Kumar:

如何让学校的储物柜变得个性化并且实用,让你每天都有好心情呢?秘诀就是使用各种花纹的胶条和磁性装饰物及挂钩。

装饰专家博客主 Jennifer Flores:

出镜:您知道吗,在为您的孩子购买文具的时候,还能帮助穷困地区的孩子。比如我手中的这个水杯,标有"me to we"的标识,意味着您购买一个这样的水杯,就可以帮助一个穷困地区的孩子免费引用一年的纯净饮用水。

11岁的Hannah Alper在向小朋友介绍,这些环保文具的部分收入会帮助中国、印度等八个发展中国家的孩子获取食物和文具,她鼓励同学们都能做出善举。

“Me to We”"从我到我们"慈善组织发言人Hannah Alper:

掌上电脑轻便实用,越来越成为孩子们不可缺少的学习工具,各种价位型号应有尽有,家长们也不妨考虑为孩子准备一个。

无论是商家还是家长,都希望这些既新鲜又时尚的文具,可以让孩子们在新学年里对学习充满前所未有的热情。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