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主義能再次成為中共起死回生的招魂幡嗎?

借中日甲午戰爭120年周年之機,人民日報拋出一篇「日準備再次侵華中將動用一切手段反擊」的煽情文章。不知是為中共軍隊在渤海、黃海、東海和北部灣海域同期舉行前所未有的大規模軍事演習作背書,還是替因中共航空管制致使中國民航出現大規模的延誤和取消來平息民憤?

其實,清除黨文化流毒的中國民眾已經覺醒,「一言堂」的謊言媒體再也無法像以往那樣得心應手的欺騙百姓了。下面是大陸民眾對這篇充滿極端民族主義仇恨情緒文章的一些看法,這才代表了最真實的民心民意:

甲午戰爭120周年,勝利方日本沒有瘋,「人民日報」瘋了

人民日報:日準備再次侵華——這是戰爭總動員令麼?

人民日報煽動有用嗎?網傳上半年去日的人猛增百分之八十多!過去大喊抗日的,今天卻在東京喝著日本清酒,唱著拉網小調,吃著日本料理,享受著東瀛幸福生活,樂不思蜀呢!
侵略的最終目的就是撈銀子,現在日本對華的經濟入侵,汽車、特鋼、機電儀器、照相機、動漫遊戲,等等等等,已佔領著中國的小半壁江山。腦殘作者,有奶牛好好的產奶,牧羊人需要把奶牛殺死嗎?

武大郎呵斥西門慶,你丫再到我家打我,我就跟你拼了。西門慶納悶,潘金蓮還在我家呢,我幹嘛要去你家?

從識字開始,50年代中期吧,我們就從人民日報上看到日本在復活軍國主義。不是這篇文章說的什麼80年代。日本若想再次侵略中國,60年代初三年大饑荒是個好機會,日本放過了;70年代中期,文革使「中國經濟已到了崩潰的邊緣」,中蘇關係處於准戰爭狀態,這也是日本再次侵略中國的好時機,日本也放過了;不僅如此,日本從那時起開始大規模援華,可以說對中國掘起貢獻最大的國家中,沒有一個可以和日本比。在中國經濟成為世界第二完全有能力跟日本抗衡的時候,日本突然異想天開的要重新侵略中國了。真不知道是日本人有病了還是人民日報有病了?

一個連標點符號都無法令人相信的「淫民日報」為何不說一說我們對鮮血凝成的友誼的援助相當於這個受援國國民收入的多少倍?對同志加兄弟的援助有相當於這個受援國國民經濟的多少倍?還有對歐洲社會主義明燈的援助相當於這個受援國國民經濟的多少倍?而且這幾個受援國最後都和中國翻臉、給中國帶來了無窮的麻煩,花費人民的血汗錢,不惜餓死國人,養了一群白臉狼。中共是世界第一大傻。

上下五千年,有人民日報這麼無恥的東西麼?沒有。

當政六十五載了,還是水泊梁山農民造反頭兒的思維,呵呵。

中方將動用一切手段反擊

用谷俊山的金船反擊?用劉志軍的金陵十二釵反擊?還是用雷政富的十二秒反擊?

反擊?讓羅將軍、海帶大校、毛少將,還有文工團上!以「租鷹」,「湯顫」為代表的「軍中妖姬」,紛紛表示能打贏這場現代甲午戰爭。

是啊,黨員們為國捐軀的時刻快要到了!請北京黨員先上!請上海黨員再上!

築黃金台:拜毛新宇將軍為元帥,請張召忠磚家為軍師,派司馬南為先鋒,捉「孔叫獸」祭旗,以三千城管為主力,掃平東京,旗開得勝。

一切手段是否包括:官二代們?富二代們?乾女兒們?裸官家屬?還有那些孫子們?是否包括:霧霾、海帶、稱跎及小漁船?

請問誰來反擊,是官員還是老百姓,現在中國的老百姓千方百計的移民美國、加拿大、日本等國家,以換取自由的空間、高額的社會福利,日本人打過來,就省的移民了。所以,我們是弄清楚,現在中日之戰,士兵們的槍口會對準誰?

戰爭一旦來到,我想起了,老農領國民黨兵抓村長的段子。

人民日報與習的和平復興夢和毛的抗日主張唱反調啊!

2014年3月27日習近平在中法建交50周年紀念大會上的講話:

「中國夢是追求和平的夢。中國夢需要和平,只有和平才能實現夢想。天下太平、共用大同是中華民族綿延數千年的理想。歷經苦難,中國人民珍惜和平,希望同世界各國一道共謀和平、共護和平、共用和平。歷史將證明,實現中國夢給世界帶來的是機遇不是威脅,是和平不是動盪,是進步不是倒退。拿破崙說過,中國是一頭沉睡的獅子,當這頭睡獅醒來時,世界都會為之發抖。中國這頭獅子已經醒了,但這是一隻和平的、可親的、文明的獅子。」

一九三七年八月,毛太祖在陝北洛川會議上的講話:

「有的人認為我們應該多抗日,才愛國,但那愛的是蔣介石的國,我們中國共產黨人的祖國是全世界共產黨人共同的祖國即蘇維埃(蘇聯)。我們共產黨人的方針是,要讓日本軍隊多占地,形成蔣、日、我,三國志,這樣的形勢對我們才有利,最糟糕的情況不過是日本人佔領了全中國,到時候我也還可以借助蘇聯的力量打回來嘛!」

「為了發展壯大我黨的武裝力量,在戰後奪取全國政權,我們黨必須嚴格遵循的方針是‘一分抗日,二分敷衍,七分發展,十分宣傳’。任何人,任何組織都不得違背這個總體方針。」

一九六四年七月十日,日本社會黨委員長佐佐木更三偕委員黑田壽男去北京,與毛澤東的對話:

「毛:我曾經跟日本朋友談過。他們說,很對不起,日本皇軍侵略了中國。我說:不!沒有你們皇軍侵略大半個中國,中國人民就不能團結起來對付蔣介石,中國共產黨就奪取不了政權。所以,日本皇軍是我們中國共產黨人的好教員,也可以說是大恩人,大救星。」

佐佐木:今天聽了毛主席非常寬宏大量的說話。過去,日本軍國主義侵略中國,給你們帶來了很大的損害,我們大家感到很抱歉。

毛:沒有什麼抱歉。日本軍國主義給中國帶來了很大的利益,使中國人民奪取了政權。沒有你們的皇軍,我們不可能奪取政權。這一點,我和你們有不同的意見,我們兩個人有矛盾。(眾笑,會場活躍)。

佐佐木:謝謝。

毛:不要講過去那一套了。日本的侵略也可以說是好事,幫了我們的大忙。請看,中國人民奪取了政權,同時,你們的壟斷資本、軍國主義也幫了我們的忙。日本人民成百萬、成千萬地覺醒起來。包括在中國打仗的一部份將軍,他們現在變成我們的朋友了。(摘自《毛澤東思想萬歲》,第533至534頁)」

1972年,中日建交的時候,日本首相田中角榮向毛澤東道歉:「啊,對不起啊,我們發動了侵略戰爭,使中國受到很大的傷害。」毛澤東說「不是對不起啊,是你們有功啊,為啥有功呢?因為你們要不是發動侵華戰爭的話,我們共產黨怎麼能夠強大?我們怎麼能夠奪權哪?怎麼能夠把蔣介石打敗呀?」他感謝田中角榮:「我們如何感謝你們?我們不要你們戰爭賠償!」

這與日偽漢奸出身的江澤民不是一丘之貉嗎?!

……

到底誰在窮兵黷武?

不是大國和平撅起嗎,難道想稱霸亞洲挑起世界大戰?

曾經一衣帶水的友好鄰邦怎麼因為一個小小有爭議的釣魚島就變仇敵了?老毛子侵佔中國150萬平方公里的國土,卻把它當成自己的乾爹一樣。

又準備號召全民抵制日貨,砸日本車嗎?

「淫民報」無恥沒了底線,全世界都認為日本和平指數最高,人文素質最佳,猴蛇卻造謠說日本將再次侵華。試問,大陸中國遍地霧霾,食品、水質有毒,資源掏空,江湖枯竭,遍地腐敗,人家要來作死?

日本有精神病了侵華來管你這貪得無厭的8千多萬蝗蟲?要來養活十幾億中國屁民?

中國的軍費占GDP4.8%,日本卻只有1%。中國軍隊240多萬,日本軍隊只有25萬,到底誰在窮兵黷武?誰可能侵略誰?這不是讓西方反華勢力的「中國威脅論」變為現實了嗎?

「雞國」公開的軍費開支數字一貫造假,誰信誰傻逼。實際上數字很大,但是基本上被谷、徐、郭和江之類軍鼠貪污瓜分了。

維琪百科「全球和平指數」:日本在162國家中2013年居第6名,2012年居第5名,2011年居第3名,2010年居第3名。而中國2013年居第101名,2012年居第89名,2011年居第80名,2010年居第80名。

日本已經進化成了一個現代化的文明國家,而天朝仍然是一個家(黨)天下的原始國家!有人說日本是軍國主義國家,我看是賊喊捉賊。

「日本靠侵略及強索中國的巨額賠償實現了其經濟和軍事實力及綜合國力的飛速擴張」——這是中共的一貫說法,如果僅僅錢多了,科技就會發展,那我們使勁印錢就行了。

按照橫店的年產量日本鬼子早就消亡滅跡了

看到抗日神劇感覺產品驚人似滴,按照這個產量,那麼一點鬼子根本就不夠橫店用的,鬼子早就被消聲滅跡了,怎麼還有鬼子?

日本人總共不到2億吧,按照橫店的年產量日本鬼子早就應該絕種了。

橫店影視城,工作沒做好,打鬼子幾十年了,怎麼還有鬼子。繼續殺鬼子,要加大力度。
橫店是中國人抗擊鬼子的最前線,橫店製造了無數的抗日神話,只要中國有橫店,鬼子必亡,這是中國人的驕傲!

對內反腐洗牌,對外轉移國內矛盾

二戰後,日本哪裡有想再侵犯中國?這完全是你忽悠老百姓,想轉移國內矛盾的一種伎倆而已。

現今社會危如累卵,中共無非是想通過反腐和民族主義、愛國主義來重聚人心,苟延殘喘。
都是為了轉移人們對1%的人佔有30%的社會財富的關注。

人民日報、央視及他上面的上面的領導們也是看到了這一點,覺得比當年的大清國要安全多了,所以才拼命的嚎叫,轉移P民們的視線,順便收刮民財,多撈軍費,收買軍心,穩固位子,保住政權。一石N鳥啊!

這幫二B貨,騙眾媚上,投機鑽營,煽動毛糞,鼓吹戰爭,轉移矛盾,維護極權,坐養貪官,壟斷漁利,大亊不妙,身揣護照!

灌輸這種外患思維,以穩定軍心,維持內部的特權統治。

中共每逢遇到危機,極端民族主義和愛國(黨)主義無疑是塊屢試不爽的招魂幡。

語不驚人死不休,這是核武器時代,還有什麼狗屁的大戰爭?與其有意挑動民族情緒,不如反思自己為什麼落後挨打。

這套把戲已經用了幾十年了,到現在還在用,簡直就是侮辱老百姓智商。典型的冷戰思維,樹立假想敵,秉承太祖與人鬥,其樂無窮!

別看天天滿嘴咬別人是‘漢奸,特務,日雜’的。結果,自己才是禍害,才是真正的日本特務!你看,流氓憤青藉口抗日而對同胞實施打砸搶燒恐怖犯罪就是最好的例子。

日本解禁集體自衛權有愛國賊們的功勞,是他們逼迫日本國民支持日本政府重整軍備,他們起到漢奸日諜起不到的作用。

天朝人民正期盼著這一天早日到來呢!

軍隊連核心都爛了你還能動用啥手段?虛張聲勢。

「華」早已經不堪一「侵」,真的打起來會比甲午還要一敗塗地。所以給他們一百個膽他們都不敢打。

既然如此牛逼,為何連個越南也不敢打,鬥了幾個月,老是打水槍,老美一發話,趕緊撤退走人,嘴硬骨頭酥的傢伙。

民心已失,還妄言刀兵,這不是作死的節奏嗎?

尼瑪的。西方反華勢力亡我之心不死!美帝國主義亡我之心不死!北極熊亡我之心不死!日本亡我之心不死!而全中國的三分之一財富卻集中在1%的家庭裏!亡就亡了吧!兲朝人民正期盼著這一天早日到來呢!!!

亡國不可怕,我們亡過好幾次。有局部亡,有整體亡。關鍵要看亡給誰?亡給蒙古人,亡出個一代天驕;亡給滿洲人,亡出個康乾盛世,順帶還擴大了不少國土面積。亡給英國人,亡出個東方之珠。亡給葡萄牙人,亡出個世界賭城。這兩個地方現在大家爭著去。亡給外族人不可怕,怕就怕亡給自己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