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關註上海浦東沈金寶現被押梅園派出所

【新唐人2014年7月27日訊】沈金寶是上海浦東新區陸家嘴街道的居民。並育有一雙兒女用自家的私房開了一家飯店養活一家四口,1987年因拓馬路私房飯店被拆后遷址在浦東新區浦東大道651弄3號102室。從私有房屋變成公租房,2008年地方政府打著世博的祺號沒有任何法律手續,將沈金寶全家奈于生存的飯店非法強拆,至今未得到分文補償,幾年來沈金寶因上訪兒子精神受到極大的傷害,沒有錢看醫生都沒人管。

從2012年兒子宊發得了精神疾病,前妻朱金娣一直到街道找領導,地方政府不但欺遍造假就是踢皮球,被迫無奈的沈金寶只能到北京找上級領導。

2014年7月25日被上海駐京辦截回,乘坐1461火車,今天到達上海府村路有浦東新區。陸家嘴街道派保安與梅園派出所警察截回現被關押在梅園派出所, 如今只要訪民到北京上訪回滬后不把信訪人交到有權處理的部門,只是將信訪人交到警察手裡,現在街道領導變成了法律街道領導說關就關,,街道領導說放就放.而且沈金寶患有高血壓,血壓高到200多,我說的都是事實請中外各界關注!

朱金娣

電話:1304211140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