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煙花節 美國隊明天登場

明天(週六)晚上十點鈡,溫哥華市民們就可以在英吉利灣(English Bay)附近觀賞煙花,一飽眼福了。今年煙花節的參賽隊伍依次是美國,法國和日本。請看本台記者張寧的報道。

工作人員們正在為明天(週六)晚上的煙花節做最後的準備。

Guille說自己在十天前就上船開始準備了。
煙花生產商Kelly Guille“我在這裡十天,為準備這些裝備在溫哥華碼頭上。所有人員在週一各就各位,每天工作十二小時,做準備工作。”

Guille介紹,由於燃放過程是由電子控制,因此安全問題不必過多擔心。

大家週六晚上十點看到的煙花就會在這裡開火,那這次美國隊的主題是[愛]。煙花表演的長度會在二十分鐘左右。最好的觀看地點在英吉利灣和kitsilano。
煙花節美國隊Michael J.Fox“煙花的背景音樂有搖滾類型的,但是基本上都是以愛為主題。我想希望觀眾們喜極而泣。”

溫哥華煙花節從1990年就開始舉辦了,今年已經步入二十四個年頭。參賽的三個隊伍依次是美國,法國和日本。
   7月26日 (週六)– 美國
   7月30日(下週三) – 法國
   8月2日(下週六) – 日本

預計煙花節到場觀眾將達到四十萬人,爲了避免停車困難,也建議大家搭乘公共交通。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