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歐取消進出以色列航空禁令

【新唐人2014年07月24日訊】週四,美國和歐洲的航空監管機構相繼取消對客機進出以色列主要機場的限制。與此同時,克里離開以色列前往埃及開羅,繼續推動以巴停火。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表示,將允許美國航空公司達美、美聯航、美航和全美航空恢復飛往以色列商業首都特拉維夫本‧古里安國際機場的航班。

歐洲航空安全局也表示,將取消對航空公司不要飛往以色列的警告。

週四,仍有許多乘客滯留在以色列機場,等待各航空公司恢復航班飛行。他們抱怨航空公司和以色列官方沒能提供足夠的信息。

乘客巴提婭•阿維夫:「我們從早上六點就在等待到土耳其的航班,到現在也不知道情況如何,因為沒人告訴我們航班是否會按時起飛…我們帶著孩子,他們都餓了,他們已經失去耐心。」

在本•古里安國際機場附近遭到火箭彈攻擊後,美國和歐洲相繼停飛到以色列的航班。這讓以色列的高科技經濟和正處於夏季旺季的旅遊業受到打擊。

外界將此視為哈馬斯的勝利,促使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要求美國國務卿克里進行干預。

哈馬斯稍早拒絕克里的停火建議。

以色列的攻擊週四早晨造成至少20人死亡,以軍坦克和士兵已經進入加薩地帶。

自從以色列7月8日發動攻勢,希望制止哈馬斯發射火箭彈以來,已有至少718名巴勒斯坦人和32名以色列人喪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