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復興空難找到48具遺體 家屬哀慟欲絕

【新唐人2014年7月24日訊】復興航空班機23日在澎湖失事墜毀,目前已找到48名罹難者遺體。救難人員24日下午開始以機具清理機身殘骸,罹難者家屬手拿照片傷心欲絕的前往招魂。不過,因復興航空未有統一窗口聯繫招魂儀式時間,致使兩名家屬錯過招魂儀式,對於復航的處理能力,「已經難過到哭都哭不出來。」

復興航空澎湖失事現場,初步統計找到48具遺體,但許多遺體焦黑、殘缺不全。罹難者家屬24日搭機前往現場善後,並為親友招魂。

罹難者家屬在失事現場舉行招魂儀式,家屬手捧遺照,有的喊著罹難者名字,有的喊「媽媽回家 」,有的女兒哭倒到親人懷裡,聲聲悲戚,淚流滿面,令人鼻酸。

也有兩名罹難家屬沒收到復興航空要招魂的通知,導致下午近五點才知自己錯過招魂儀式,現在才出發到事故地點。對於復興的處理能力,家屬說「已經難過到哭都哭不出來。」

失事現場,下午開始有重機具進駐,展開機體切割及清理作業,以清查機體殘骸下是否還有其他跡證。

復興航空GE 222班機原訂在23日下午4時起飛,因麥德姆颱風過境影響,延後至5時43分起飛,飛機疑似因風雨太大,6時多時迫降在澎湖縣湖西鄉西溪村,後來7時06分跟塔台聯絡準備重飛,才剛離開跑道沒多久,就在300英尺處墜落,撞毀一間無人居住的民宅起火,還波及另外2戶民宅,造成有48人罹難、10人輕重傷的慘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