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切公車司機赴黃泉 馬公學生不捨

【新唐人2014年7月24日訊】復興航空GE 222班機23日晚在馬公機場重飛失敗,墜落湖西鄉西溪村起火燃燒,造成有48人罹難、10人輕重傷的慘劇。罹難者近半數都是澎湖人,其中鍾淑嵐和鍾家偉是親姊弟,另外還有家住馬公市的陳姓家族6人也全都罹難。

復興航空GE 222班機原訂在23日下午4時起飛,因麥德姆颱風過境影響,延後至5時43分起飛,飛機疑似因風雨太大,6時多時迫降在澎湖縣湖西鄉西溪村,後來7時06分跟塔台聯絡準備重飛,才剛離開跑道沒多久,就在300英尺處墜落,撞毀一間無人居住的民宅起火,還波及另外2戶民宅。

令人感到難過的是,其中鍾淑嵐和鍾家偉是親姊弟,鍾家偉是當地的公車司機,馬公高中的學生,都說他待人親切,還會和他們聊天、開玩笑,得知他罹難感到十分不捨。

學生說,再也坐不到他開的公車,不少同學們都難過不已,希望他一路好走。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