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暗流湧動?習近平外訪期間怪事頻出

【新唐人2014年7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目前正於南美洲進行國事訪問,中南海卻暗流湧動。有上海網友爆料,上海警察武警似乎傾城出動。而上海、北京和其他城市的大量航班也突然取消或延誤,雖然中共官方稱,是空中軍事演習,但是外界質疑,在繁忙的商業航線如此跨區域的軍事演習讓人匪夷所思。

7月21日、22日,上海虹橋機場多個航班取消,其他大部份航班也都延誤。北京、天津、青島、大連等地航班全部延誤,部份北京、石家莊、長春等地航班取消。

網民唐古拉也在微博表示:「上海、南京、杭州、武漢……航空管制以下12個機場將有為期26天的大面積延誤。受「其他用戶」高頻度演習活動影響,要求各公司按航班量的25%進行調減,大家坐飛機必延誤。世界70%空域屬民航,中國30%空域屬民航,這MLGB的「其他用戶」是誰?能豎個中指讓它滾麼?」

大陸媒體報導說,由於南京、瀋陽等6大軍區的部隊進行實兵實彈演練,實行了空中管制,一些機場將有為期26天的大面積延誤,往返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大量取消。

網民認為此現象詭異,是上海出大事了?有分析指出,在北京和上海之間,從南到北覆蓋主要經濟發達區域進行空中軍事演習,這事兒前所未聞,就算要搞軍演,怎麼會毫無預告突然逼停國內最繁忙的商業航線?

網曝郭伯雄、曾慶紅等人趁習出訪搞政變

中國茉莉花網站也表示,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目前正於南美洲進行國事訪問,國內卻突然長期、大規模地軍事演習和大面積的空管,令人匪夷所思。

有網友則指稱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及曾慶紅等人在軍中勢力趁習總出國訪問期間企圖發動政變,但此帖很快被刪除了。

上海網友「俞看俞明」22日在微博發帖:「我老婆在一家進出口物流公司,今天去吳淞港查貨,看到有一家集裝箱報的是紡織品,打開後是軍火」。

但是至今仍未有任何官方說法,未知此批軍火是否與傳聞政變有關。

6月30日,前中共中央軍委前副主席徐才厚落馬後,網路瘋傳,中共針對徐才厚同級別的另一隻軍中大老虎郭伯雄已收網。

海外多家媒體此前曾報導,郭伯雄、徐才厚與周永康等相互配合、沆瀣一氣,圈掘巨額財富,郭伯雄的家財早在2010年就超過百億,其中不少是和谷俊山狼狽為奸、大量買官賣官、出售軍事用地得來的。

徐才厚和郭伯雄等人都被指因深涉薄熙來、曾慶紅和周永康陰謀政變被調查,不過,至今仍未看到中共官方對郭伯雄有所動作。

7月23日凌晨,新浪微博用戶「裘伯純Benjamin」 發帖質疑:「大半夜了,上海警察武警似乎傾城出動,什麼情況?是收網抓大老虎麼?」

網曝郭伯雄出逃 導致航班延誤取消

7月14日中午至傍晚,也有超過100趟往返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大量延誤或取消。華東空域連續3天實施「空中流量管制」,香港飛往華東地區航班大受影響,其中上海來往香港航班最為嚴重。

香港《南華早報》報導,航班取消是因為空中管制的原因,但拒絕對此事作具體解釋或評論。

隨後,有網路爆料稱:某中共高級將領化妝女性使用假護照出逃,已被海關攔截,其級別與不薄(徐才厚)相當。

還有網友在微博和推特分別曝料說,上海航班取消據稱是因為郭伯雄化妝成女性欲出逃失敗。

此外網絡上還流傳著一篇G將軍出逃記,詳細記述郭伯雄出逃的細節,但無法通過官方渠道求證。

7月20日,中共警方抓捕殺39名網民,對其中兩名網民實行拘捕,對另外37名對37名網民作治安處罰和教育訓誡,聲稱他們涉嫌在網上編造上海空中管制是因為抓郭伯雄等謠言。

但近幾天的空中管制,網民們仍然把中共當局要抓捕郭伯雄相聯繫。

原《河北人民廣播電臺》編輯朱欣欣分析,近一段時間以來,各種詭異的政治謠言滿天飛,基本都是中共高層在內鬥中,互相「放風」,用來打擊對方的手段。

朱欣欣:「習近平反腐以來,也引起了內部貪官的恐慌,所以各種複雜的情況也都是層出不窮,這樣有意無意的,就可以從內部傳播出來種種的信息。」

習近平出訪的近幾日,網路上除了曝料郭伯雄出逃的消息外,還有「曾慶紅被調查」,「宋祖英被抓捕」,「賈慶林在內蒙被控制」,以及眾多貪腐官員遭抓捕等等消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