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3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再揭馬三家暴行 杜斌新書香港上市

曾拍攝過揭秘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內幕記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的導演杜斌,再次出版新書,7月21日在香港上市。該書對數十位酷刑受害人和見證人進行了訪談。馬三家女子勞教所使用電擊、 「老虎凳」、「死人床」、上「大掛」等酷刑迫害關押人員的真相一直被中共封鎖。

===============

中緬鐵路擱淺 中共地緣政治失敗

緬甸媒體披露,緬甸鐵道運輸部正式發佈消息,稱中緬皎漂-昆明鐵路工程計劃擱淺。緬甸媒體表示,中共可能藉由基礎設施建設「干涉緬甸內政、威脅緬甸國家安全」。

=========

北京現「怪雲」 廣東發生地震

7月22日,北京、天津民眾先後發現天空中出現奇怪的帶狀雲,十分罕見。市民感到緊張,擔心這樣的「怪雲」是否是地震雲。巧合的是,當日,廣東河源發生地震。

= =====================

為外媒撰稿 中國記者被迫離職

中共本月初實施新版新聞從業人員管理辦法,其中包括不准記者在境外媒體擔任特約記者或是撰稿評論,而就在新法實施後不久,《中國財富》雜誌記者宋志標就因此被迫離職,也是首位被曝光的犧牲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