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7.20反迫害 加國會議員到場支持

【新唐人2014年7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石緣埃德蒙頓報導)2014年7月19日,加拿大埃德蒙頓法輪大法學員舉行反迫害15周年集會,並向各界呼籲緊急營救被中共當局非法關押迫害的大陸法輪功學員李紅。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主席、國會議員布倫特(Brent Rathgeber)到集會現場支持。請看報導。

19日中午,加拿大埃德蒙頓法輪功學員在繁忙的農貿市場公園舉行反迫害集會。加拿大公民、法輪功學員羅賓·李(Robin Li)在集會上向各界呼籲,緊急營救他在中國大陸被中共當局關押的姐姐李紅。

李紅因修鍊法輪功於2012年10月遭當地派出所警察綁架,被非法關押在大連看守所長達17個月。2014年2月28日, 大連中山區法院以李紅通過手機和網路傳播法輪功真相為由,對其非法判刑三年半。目前,李紅被關押在瀋陽女子監獄。

羅賓表示,自從姐姐被關押后,他在大陸的年過八十的父母、無人照顧,並被看守所和獄方勒索錢財和阻止探視李紅。兩位老人終日以淚洗面,悲痛欲絕。而自己因修鍊法輪功無法回國。

羅賓表示,瀋陽女子監獄是遼寧省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監獄之一,涉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國會法輪功之友主席、國會議員布倫特.拉特戈貝爾(Brent Rathgeber)表示,加拿大政府了解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情況,也了解包括羅賓·李的姐姐在內的被關押的加拿大公民的親人的情況,加拿大政府會一如既往的支持和援助法輪功學員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集會上,當地法輪功協會組織者劉女士向拉特戈貝爾遞交了超過4000個要求政府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簽名。拉特戈貝爾主動在征簽表上簽名,並表示一定會將所有簽名登記在錄、在國會上分批宣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