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沉默 灣區民運人士聲援法輪功

【新唐人2014年07月22日訊】法輪功學員十五年來堅持不懈地講真相,喚醒世人分清善與惡,正與邪。面對殘酷的迫害,一些明白真相的人士決定不再沉默。7月20日,他們自發在舊金山中領館前集會,聲援法輪功反迫害。

灣區民運人士方政表示:「這些沉默在很多時候它成了一種幫兇。」

留學生田建認為:「如果現在迫害的不是你,你沉默,以後是你的時候你就沒有機會說話了。」

發起聲援法輪功反迫害活動的方政表示,因為不想成為中共的幫兇,掩蓋六四中被坦克軋斷雙腿的真相,長期遭受中共的打壓。然而到了1999年,他受的管控突然減輕了。

灣區民運人士方政說:「這些國保、這些公安就明確告訴我,我們沒有功夫顧你們了,我們要去管法輪功,我們要去抓法輪功弟子。」

他說能夠體會到法輪功學員們當時所承受的巨大壓力。並呼籲人們面對迫害,不要沉默。

灣區民運人士方政:「法輪功(學員)他們當時走到了前面,被中共視為頭號敵人。他們就跟擋箭牌一樣,成了擋子彈的第一波人。在這一點意義上,我們感謝法輪功,其實我們也虧欠了法輪功,這也使我覺得7月20號這個日子我們要記住。」

灣區民運人士趙新春表示:「一個人有信仰自由,應該是受到法律保護的,不應該被抓捕的。」

灣區民運人士敖少文:「中共打壓法輪功是因為煉法輪功的人多,中共害怕。我知道法輪功是好的。」

灣區民運人士方政認為:「真正的邪教是共產黨,在中國。真正給中國帶來災難的是共產黨這個邪教。所以我們呼籲中國政府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同天在中領館前抗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Jenny Zheng說:「參加這個集會,我也挺感動的。越來越多的民眾覺醒了,這跟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十五年的講真相是有關的。」

法輪功學員王大可的姑姑也因為修煉法輪功,2001年被中共迫害致死。他的父親因印製真相資料被非法關押12年,最近才出獄 。

法輪功學員王大可:「有越來越多的世人能夠站出來,像在大陸有很多正義的律師,他們在了解了法輪功的真相以後,能夠替法輪功學員辯護。我相信這場迫害在不久的將來(會)被制止,正義一定會彰顯於天下。」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王學峰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