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法輪功紀念反迫害15週年

【新唐人2014年07月22日訊】烏克蘭法輪功紀念反迫害15週年

7月20日,烏克蘭首都基輔的法輪功學員舉行了紀念活動,悼念在中共殘酷鎮壓下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在遊行中,法輪功學員展示了在中國大陸所遭遇的種種酷刑。

在中國監獄,對法輪功修煉者實施的酷刑種類超過100多種。加拿大的人權人士還證實了,這些修煉者的器官被盜取移植。

根據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和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的獨立調查,大約有6萬名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被活摘並販賣。

許多烏克蘭人在停止迫害的請願信上簽名。

烏克蘭民眾:「我認為在現代社會,人權必須要受到保護,每個國家的每個人的權利都要被保護。這是為甚麼我簽名反對酷刑和虐待。」

烏克蘭民眾:「如果中國真發生了這種事,就不能被無視。如果團結起來為了一個目的共同努力。」

烏克蘭民眾:「對信仰真善忍的民眾的迫害,是很大的罪惡。他們這樣做早晚要遭到報應。」

新唐人記者安娜烏克蘭基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