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直擊】7月21日完整版(2)

【新唐人2014年07月22日訊】【環球直擊】7月21日完整版(2)

提要
哈馬斯稱俘虜以軍 以色列反擊
叛軍破壞馬航現場 遺體處置受關注
紐約中領館前反迫害 冉冉燭光喚良知
喬治王子明天滿週歲 學步照曝光

蘊含母愛的李英愛香皂精品店

李英愛既是韓流主力又是雙胞胎之母。今年初,她開設了一家以自己姓名大寫字母來命名的化妝品精品店。身為人母的她發現給孩子使用的濕巾和潔膚皂等,都在不同程度上含有有害人體健康的成份以後,她決心研發出對人體無害的潔膚潤膚產品。讓我們到李英愛化妝品店去看看吧。

這裡是位於首爾鐘路區三清洞的一幢三層建筑。

這就是李英愛以自己的姓名大寫字母來命名的化妝品精品店「LYA Nature」。

店內的氛圍宛如微笑的李英愛嫻靜而溫婉。

當李英愛發現給孩子使用的濕巾,在一定程度上含有有害人體健康的成份以後,她萌發了研發純天然潔膚潤膚產品的念頭,所以化妝品精品店裡所有產品的原材料都取自純天然植物。

LYA Nature 職員金惠眞:「產品的主要成分是冬柏油和濃縮紅參皂苷。不含任何化學成份,是100%純天然植物製品。」

LYA Nature採用首爾大學的開發技術製造,完整保存了原材料中的營養成份。

金惠眞:「因為高溫會使化妝品中的營養成份流失,所以研究員們從早到晚在低溫條件下生產產品。」

產品包裝多採用韓國名瓷,再以韓國傳統方式進行包裹,而球狀的洗面乳則裝在網狀的小兜裡。

奧巴馬就烏克蘭局勢發表講話

美國總統歐巴馬週一上午在白宮,就烏克蘭局勢發表講話。歐巴馬呼籲國際調查員「立即完全進入」烏克蘭東部,即馬航班機被擊落地點。
廣告

歐巴馬譴責親俄分離份子轉移證據和死難者遺體。歐巴馬向俄羅斯和總統蒲亭施壓,敦促其迫使分離份子配合調查。並警告,如果俄羅斯繼續侵犯烏克蘭主權,將面臨進一步孤立和持續經濟制裁。

叛軍破壞馬航現場 遺體處置受關注

美國國務卿克里週日表示,關鍵證據顯示,馬航MH17航班被俄羅斯提供給烏克蘭反叛武裝的導彈擊中。他要求莫斯科對烏克蘭親俄武裝的國際恐怖主義行為負責,並制止他們不當處理遇難者遺體。

克里在接受CNN採訪時表示,美國方面截獲了有關俄羅斯把SA-11導彈運給烏克蘭分離叛軍的對話,並監視到俄羅斯6月運送武器的車隊,其中包括150輛裝甲運兵車、坦克和火箭發射器等。

烏克蘭指責叛軍阻撓國際調查人員進入墜機現場,並擅自將196具屍體移往安裝冷藏設備的火車。還有記者披露,遇難乘客的信用卡等物品幾乎被搶劫一空。

澳大利亞總理阿博特週一批評烏克蘭叛軍對墜機現場處置不當。

澳大利亞總理託尼‧阿博特:「毫無疑問,現場目前在俄羅斯支持的叛軍控制下。對墜機事件負有嫌疑的親俄叛軍掌控現場,當然也不可能留下罪犯證據。」

阿博特還希望禁止俄羅斯領導人參與11月在澳大利亞舉行的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

澳大利亞希望推動達成有約束力的聯合國決議,要求追究責任人,保持墜機現場的完整。這項決議今天在安理會表決。

荷蘭首相魯特週日表示,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正與烏克蘭分裂分子談判,希望由烏克蘭政府接管載滿屍體的火車。他還稱專家週一有望進入現場展開調查。

荷蘭首相馬克‧魯特:「一架軍用飛機今天從埃因霍溫飛往哈爾科夫,送去設備和人員,以建立協調中心。」

這次空難遇難者中有2/3是荷蘭人,全國各地週日為死難者祈禱。哈勒姆的聖聖巴夫大教堂為298名死者每人點起一支蠟燭。

馬來西亞外長阿尼法‧祖阿曼週日也啟程前往烏克蘭,希望就客機的善後展開討論。

乘客家屬則在吉隆坡國際機場表達憤怒,抗議烏克蘭叛軍對空難受害者遺體的處理方式,並指責俄羅斯要對馬航客班上298人遇難負「最終責任」。

44名馬來西亞人,包括總理納吉布.拉扎克的祖母,都在這架班機上。

這次事件是馬來西亞今年遭遇的第2次打擊。今年3月,搭載239名乘客和機組人員的馬航MH370航班在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失蹤,至今下落不明。

馬航事件後 烏東再爆激戰

烏克蘭軍方週一發起攻擊,試圖結束親俄武裝對東部重鎮頓涅茨克的佔領。這是自馬航MH17客機上週被擊落以來,該地區爆發的首次大規模衝突。

叛軍領導人卡烏塔拉德茲(Sergei Kavtaradze)表示,烏克蘭政府軍的至少4輛坦克和裝甲車試圖攻入頓涅茨克,雙方在火車站附近展開激戰。

頓涅茨克居民:「早晨發生戰鬥。人們擔心事態失控。一些人給親戚打電話,叫他們躲避。」

烏克蘭軍方發言人謝列茲尼約夫(Vladyslav Seleznyov) 沒有就軍方動向發表評論,僅稱反恐行動正在積極推進。

哈馬斯稱俘虜以軍 以色列反擊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馬斯聲稱,在週日晚間俘虜了1名以色列士兵。與此同時,以色列週一表示,在加薩地區打擊哈馬斯的地面戰爭將持續到不需要為止。

一名哈馬斯發言人確認以色列士兵的名字與名牌號碼,但除此之外沒有提供更多訊息。

以色列曾在2011年,以釋放1千名巴勒斯坦囚犯為代價,換回1名被俘超過5年的以色列士兵。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尚未對此做出回應,但他週一表示,以色列將堅決打擊哈馬斯。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以色列並沒有選擇戰爭,我們是被迫參戰。我們會持續奮戰到以色列人民恢復平靜。延長對加薩地帶的打擊,將有力地破壞哈馬斯與其他恐怖組織的基礎。」

以色列軍方週一公佈攝像,顯示來自加薩的槍手企圖藉由秘密通道滲入以色列境內。以軍稍早殲滅了至少10名巴勒斯坦武裝分子,他們試圖從2條地導潛入以色列。以色列對加薩展開地面作戰的主要目的之一,也在於破壞這些地道。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潘基文、克里抵中東 調停以巴衝突

以巴衝突週日曆經最血腥的一天,63名巴勒斯坦人與13名以色列人喪生,但戰爭絲毫沒有平息的跡象。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與美國國務卿克里前往中東,推動以色列與哈馬斯之間最新的停火協議。

聯合國安理會週日對以巴衝突召開緊急會議,要求雙方立即停火。

聯合國盧旺達大使:「安理會成員對持續上升的傷亡,表達嚴正關切。安理會成員要求立即停止戰爭,回到(以巴)2012年11月的停火協議時代狀態」。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譴責加薩暴力,他正在中東地區協助調停,要求雙方停火。

美國國務卿克里週一再次前往埃及開羅,推動以色列與哈馬斯之間最新的停火協議。克里將敦促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馬斯接受由埃及提出的停戰將近兩週的協議。

截至目前,以巴衝突已造成超過5百名巴勒斯坦人喪生,20名以色列人死亡。死者中兩人持有美國國籍,他們效忠以色列國防軍,在加薩戰事期間遭到殺害。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颱風「威馬遜 」肆虐越南 12人死亡

颱風「威馬遜」離開中國海南,肆虐影響越南北部。據越南媒體報導,截止到週一,已經造成至少12人死亡,多人失蹤。

據報導,在中越邊境的諒山省,強颱風引發洪水,導致山體滑坡、房屋倒塌,2千多戶居民被疏散,並且在短期內恐怕難以返回。諒山境內許多道路水深達1至3米,還有6千多間房屋和2千多公頃農田被淹。

當地報導稱,在河江省發生的山體滑坡已導致6人死亡,還有居民在躲雨時被閃電擊中而死。

報導稱,在越南北部的諒山市,降雨量一度超過40厘米。

颱風「威馬遜」上週末登陸中國東南沿海,據當地媒體報導,造成至少17人死亡,多人失蹤。海南、廣西和廣東受災人數近500萬。由於中共媒體一直瞞報災情,實際傷亡人數和損失情況還有待調查核實。

此前,颱風「威馬遜」肆虐菲律賓,已造成至少77人喪生。

紐約中領館前反迫害 冉冉燭光喚良知

每年的720,紐約法輪功學員都會在中領館前舉行集會活動,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15年來,他們始終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表達訴求,也成了領館外特殊的一道人權風景線。

法輪功學員手中這個巴掌大的小板凳,是他們所承受酷刑中的一種,幾天甚至幾個月,要被迫坐在如此小的板凳上,臀部因此流膿腐爛,15年來,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肉體和精神上的迫害,至今沒有停止。


法輪功學員王慧珍:「我剛剛從大陸出來,雖然勞教所解除了,但對法輪功的迫害沒有減少,反而比以前要增加的現象。」

法輪功學員南陽:「在中國大陸的時候,那種精神上的折磨,真的讓人害怕,真是心驚膽戰,你走在大街上都會覺得後面有人在跟著你,在家裏,看到樓下有警車,心裡都會跳很久。」

雖然遭受心靈和身體的苦痛,甚至與親人離別,但他們對信仰的堅守,也使中國越來越多的人從內心明白真相。

法輪功學員李紅珍:「進進出出(勞教所)已經七八次了,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也接觸了很多打公安警察,我們師父說:在我們面前沒有敵人,修煉者面前沒有敵人,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就不斷的給他們講真相,後來他們有好多人也都明白了,有的也做了三退,有的也調離了工作。」

在集會現場,也有九位民眾高舉退黨證書,在善、惡較量中,為自己選擇生命的未來。


赴美留學生張春梅:「做這個我覺得對我的一生來說非常有意義的事情,結束他們(中共)對我的欺騙,我不願再回到那種不真實的生活中去。」

法輪功學員安靜、祥和的靜坐,也吸引了不少西方民眾,表達對他們的支持。西方民眾 Anatolyseyn
他們非常的放鬆 度過美好的時間 非常的平和 腦中沒有仇恨西方民眾Michael
需要有所改變 共產主義不是該走的道路每個人都應該有自由,對自己的生命做自己的選擇。

十五年,是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的十五年,也是中國人覺醒的15年。

民主人士張健:「更多的人徹底的了解了法輪功到底是甚麼,並非像當初中共所宣傳的,所以更多人,一方面是加入了法輪功的修煉團體,另一方面,他們都在默默的去祝福法輪功,去為法輪功學員祈禱,因為他們知道法輪功是中華民族的一盞明燈。」

時事評論員章天亮:「法輪功學員在15年的堅持中,贏得了社會的讚譽和尊敬,而中共邪黨卻面臨土崩瓦解的局面,那些迫害法輪功的人,他們現在在一個個的被清算,善惡有報的天理現在正在人間彰顯。」

上千位來自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手持燭光,追思正在中國大陸遭受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15年來,5000多個日子,他們始終以這種和平理性的方式,講述真相呼籲制止迫害,他們手中冉冉的燭光也希望讓所有人燃起希望,讓真善忍的光輝從新回到中國大陸。

新唐人電視‭艾倫、傑森紐約報導

熱點互動:中共阿根廷武官為何被逮捕?

習近平19號訪問阿根廷,就在法輪功學員舉行活動和平請願,呼籲停止迫害時,一群暴徒試圖襲擊法輪功學員,阿根廷政府出動鎮暴武警,制服了暴徒。沒想到,被逮捕的暴徒,竟是中共駐阿根廷領事館的外交人員。中共武官為何被抓?

美東時間今晚九點半,歡迎鎖定熱點互動熱線直播,並撥打熱線電話參與討論,電話號碼646-519-2879。

喬治王子明天滿週歲 學步照曝光

英國喬治小王子明天(7月22日)將慶祝一歲生日,英國皇室近日公布了1張喬治王子學步的照片。預計生日前夕英國王室還將公布2張照片,以滿足人們對喬治的關心與好奇。

去年7月22日,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長子,也是英國第三順位王儲,喬治小王子出生。喬治堪稱是全世界最受歡迎與矚目的寶寶。全球媒體24小時在醫院外守候,爭睹這位小王子的風采。

很快一年過去,喬治王子已經會走路了。肯辛頓宮19號公布的這張照片,由新聞協會攝影師約翰•史迪威拍下。

當時,喬治與他的父母劍橋公爵和公爵夫人參觀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的「觸動蝴蝶展」。小喬治正沿著石板路往前走,自信而專注的模樣,令人喜愛。

週二,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將在肯辛頓宮舉辦活動,慶祝喬治一週歲生日。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強衛抵台遭抗議 法輪功高檢提告

江西省委書記強衛,上禮拜被揭露嚴重迫害法輪功罪行,遭台灣民間抵制入境,今天,強衛踏入桃園機場,遇上多波抗議聲浪,台灣法輪大法學會也立
刻向高檢署提告,在媒體矚目下,控告強衛違犯殘害人群治罪條例,要求檢方逮捕、偵辦。

踏進桃園機場的入境處,中國江西省委書記強衛,聽到的是,這句話。

法輪功學員:「強衛,你被告了,你犯了殘害人群罪,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

控告聲音不斷傳來,強衛身邊的保安東張西望,媒體陣仗混亂,想補捉強衛的尷尬、慌張,而機場外,搭車等候處,法輪功學員拉起10多幅顯著明顯的標語,向陸客和江西團人士,揭露強衛罪行。

法輪功學員:「強衛,停止迫害法輪功!」

而在臺北,台灣法輪大法學會更是直接向高等法院檢察署提出刑事告訴,將這位從1999年就追隨江澤民,主導迫害的殘忍元兇強衛,以殘害人群治罪條例提告。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他是第10位我們控告的中共官員,他的罪狀比前面幾個還要更嚴重,率領公安人員,還有到勞教所去直接迫害法輪功,還有,他甚至到基層去煽動人民,仇恨法輪功。」

強衛擔任過北京市委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組長,直接指揮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是煽動仇恨,妖魔化法輪功的一把手。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台灣的殘害人群治罪條例,以及兩公約,不是台灣政府人權櫥窗裡面的裝飾品。我們會想辦法,把我們今天提告的訴狀親自送給他,我們希望高檢署,能真正採取一個司法行動,對他進行傳喚,甚至逮捕。」

台灣立法院和17個地方議會相繼通過提案,「不邀訪、不歡迎、不接待」中共人權惡棍,強衛接下來將走踏台灣六縣市基層,除了要面臨持續的反迫害聲浪,還有隨時可能會接到訴狀,及高檢署可能採取的司法行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瀋唯同、陳真採訪報導

中共司法開倒車 法官請辭引熱議

北京一位法官日前辭職,並且在網上公開辭職信,訴說自大陸地區法官成為公務員後,難以司法獨立,以致「倒車開得太厲害了」等等問題,引起大陸民眾以及中共各喉舌媒體的議論。請看報導。

《北京青年報》19號報導說,北京法官張偉7月15號辭職,並在網上公佈辭職信說,中共2006年頒布《公務員法》,將法官、檢察官納入公務員體系以來,中共在司法獨立問題上的倒車開得太厲害,法官已經成為體制內的一個工具,很難再找到獨立的司法裁判者的定位。

原武漢中級法院法官潘仁強:「是這樣的,好多案子都這樣的,我們認為無罪,黨認為有罪,黨在法之上,政法委統管公、檢法、司法局幾家, 所以是黨皇帝,黨天下,為所慾為。」

山東維權律師李向陽:「在中國的法官和其他法治國家的法官是有本質區別的,因為中國的法官作為體制內的一份子,他們沒有獨立的司法權,不能用法律來維護社會的公平正義。」

張偉表示, 1998年入行時,剛開始法院工作清閑,但是近年來工作壓力逐漸增加,經常加班,還要參與維穩,上媒體做宣傳等。而且在任職法官的十六年裡,沒有達到應該達到的職級、收入與尊嚴。

據報導,與張偉同一庭室的5個人,都已先後離開法院,最近張所在的法院又有兩名年輕法官選擇離開。

山東維權律師李向陽表示,張偉所做的一切,反映出中國法官的想法與心聲,他能夠辭職還把想法發到網上,會對整個中國司法界產生振動。

21號,中共喉舌媒體《人民網》發表評論文章,要求平常心看待法官的辭職。

新唐人記者田淨、李勇採訪報導

人類登月45週年 美國宇航員創歷史

45年前,1969的7月20日,美國宇航尼爾-阿姆斯特朗在登山月球的一刻留下了名言:「對於一個這是一小步,對於人類這是一個巨大的飛躍。」

當時美國宇航局的登月飛船於7月16日從佛羅里達州的甘迺迪角起飛,搭載三位宇航員阿姆斯特朗、奧爾德林和柯林斯升入太空。

經過四天飛行後,阿姆斯特朗與奧爾德林先後踏上月球,兩人在月球表面停留了超過21小後乘坐飛船返回地球。

美國宇航局估計,當時全球有5.3億人觀看了這個歷史性的登月場面。在直至1972年的整個登月探索項目中,共有12位美國宇航員在六次太空飛行中完成登月。

而迄今還沒有其它國家宇航員實現月球登陸。

7月21日環球財經簡訊

美領先指標連5升經濟看好

用來衡量美國未來3到6個月前景的領先指標在6月上升到0.3%,為連續第5個月上揚,不過略低於市場預期的0.5%,顯示今年下半年經濟仍將持續走強。

美7月消費者信心意外疲軟

美國7月消費者信心出乎意料滑降至4個月低點,從6月的82.5下滑到81.3,市場分析師原本還預估將上升到83,顯示美國一般民眾對經濟前景有疑慮。

IBM負債淨值比再創歷史新高

IBM在過去4年半期間持續不斷地買回自家公司股票,總共花費680億美元,將IBM的在外流通股數從12.5億股,降為9.98億股,主要目的是為了美化了盈餘數據。上半年IBM營收同比衰退3%、每股盈餘卻因此而增長14%,不過,其負面結果則是IBM的負債淨值比,已經連續兩季創下歷史新高記錄。

臺港企業家出手收購福布斯

每年為全球富人排名的著名財經雜誌《福布斯》宣佈,出售一半以上的股權,由香港商任德章及台灣華碩電腦原創辦人謝偉琦接手,收購金額約4.75億美元,預計今年底前可完成交易。

《猩球崛起2:黎明之戰》蟬聯北美票房

每逢暑假是好萊塢熱門強片的重要檔期,但今年暑假缺少有新意的續集英雄片和適合全家大小觀賞的動畫片,2014年北美暑期電影票房總收入比2013年下滑近20%。上週末有哪幾部電影進榜呢?一起看看。

《猩球崛起2:黎明之戰》(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3600萬美元($36,000,000),擁有高智慧的猩猩跟人類對決,上映第二週還是搶下北美票房冠軍。

《人類清除計劃2:無政府狀態》(The Purge: Anarchy)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2836萬美元($28,369,000)。《人類清除計劃2:無政府狀態》Cina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B,影評平均評分52%。

《飛機總動員:火線救援 》(Planes: Fire & Rescue)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800萬美元($18,000,000)。小飛機Dusty因機件故障不能繼續比賽,決定勇闖新天地,他與同伴加入空中消防員行列,為撲滅一場猛烈的森林山火出生入死,在過程中,他也了解甚麼才是真正的英雄。影評認為,續集雖然有些平淡,但是飛機和救火這個主題還是緊緊抓住年輕的影迷。《飛機總動員:火線救援 》Cina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A,影評平均評分52%。

《性愛錄像帶》(Sex Tape)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1500萬美元($15,000,000)。Cina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C+,影評平均評分41%。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1000萬美元($10,000,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九評

節目的最後讓我們一起來關註一下在大紀元網站上公開聲明退黨退團退隊的人數情況,截止到北京時間2014年7月21日19點,公開聲明三退的總人數已達到: 171,819,961人;前一天的聲明人數為:107,768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