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7月20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4年07月21日訊】【中國禁聞】7月20日完整版

提要
法輪功反迫害15週年 華府集會各界聲援
中國護士用條幅傳達信息
7.20全球反迫害 活摘﹑性侵 震驚世人

中共批西方道德價值 網友籲驅馬列

全球法輪功學員7.20反迫害

法輪功修煉團體遭到中共非法迫害至今已經15週年,而法輪功學員堅持和平、理性反迫害,也走過了15年。7月20號,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在以不同方式舉行反迫害活動,他們有的舉行盛大集會遊行,告訴世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種種惡行,並且呼籲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辦迫害元兇。有的則靜靜的點燃蠟燭,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同修。

15年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非法關押、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一直沒有停止,法輪功學員揭露中共罪行,反對迫害的聲音,也從來沒有間斷過。反迫害中,從中國到海外,法輪功獲得越來越廣泛的支持和讚許,而中共的罪行在被不斷曝光,更多的人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據法輪功人權律師發言人朱婉琪表示,目前,全球四大洲已經有53個國家的150萬民眾,簽名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總部設在美國的《明慧網》公布的資料顯示,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的法輪功,目前已經傳遍全世界114個國家,擁有億萬修煉者。

中共批西方道德價值 網友籲驅馬列

中共「中組部」日前發佈一份有關幹部道德品行教育的通知,其中高調批判「憲政民主」,「公民社會」和「普世價值」觀念等,還要求中共幹部「堅信共產主義必勝」,不做「西方道德的應聲蟲」。

消息經過大陸各大門戶網站轉載後,迅速在網上引來大量質疑。很多人表示,如果真要拋棄「西方」的價值觀,那首先應該把西方來的共產黨和「馬列邪教」趕出中國。

江蘇官商勾結徵地 開車撞死村民

在江蘇淮安市、淮陰區、袁集鄉,因當地政府和開發商強徵土地,與村民發生衝突。7月18號,開發商指使一名貨車司機開車撞死一名村民。

據《中國茉莉花革命》網站報導,17號,袁集鄉張姓鄉長威脅村民王懷成說,第二天要弄死他,開發商侯廣軒也揚言,要花錢買10條人命。當天,王懷成的妻子和女兒被鄉政府人員打傷住院,村民撥打110報警電話和市長熱線投訴,都沒有結果。

18號中午,侯廣軒指使一名貨車司機開車撞倒王懷成,並將他拖行20多米致死,現場令人慘不忍睹。

編輯/周玉林

法輪功反迫害15週年 華府集會各界聲援

今年7月20號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十五週年。17號當天中午,來自北美部份地區的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國會山西草坪舉行集會,呼籲國際社會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五年的殘酷迫害。多位美國國會議員和非政府組織代表到場聲援,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美國國會眾議員Donald Payne:「法輪功修煉者們十幾年一直遭到監禁、折磨並被殺害。我們必須持續發聲,反抗這種不公。」

美國國會眾議員Sam Farr:「我非常尊敬以和平對抗暴力的人們,我期待法輪功學員能自由修煉,而不被恐嚇的那一天。」

在法輪功反迫害十五週年的集會上,多位美國重量級國會議員到場聲援。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主席梅南德斯派代表發言,還有近20位國會議員致函,共同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美國國會眾議員Ileana Ros-Lehtinen:「我們來到這裡,因為我們共同發出的聲音會改變世界,並讓人們知道中共的暴行。這向北京的共產政權發出信號,我們都在關注並共同譴責其人權迫害﹗」

前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斯萊婷恩(Ileana Ros-Lehtinen)議員,是國會281號決議案的共同發起人。這項譴責中共活摘器官暴行的議案,目前已獲得182位國會議員聯署支持。

美國國會眾議員Ileana Ros-Lehtinen:「(281號議案)要求中共立刻停止活摘器官暴行,停止摘取所有囚犯,特別是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讓我們共同制止活摘器官﹗該議案還呼籲美國國務院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進行全面透明的調查,建議美國政府公開譴責器官移植被濫用,同時禁止所有參與這一罪行的人進入美國。」

針對那些參與活摘器官罪行的人員「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代表,也發出嚴正警告。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我們特別嚴重告誡中國所有器官移植的醫生和相關人員,你們應該很清楚你們在大量的殺人,你們應該很清楚,你們大量殺害的是法輪功學員,你們也應該清楚你們所面臨的後果!」

十五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和平理性反迫害,贏得國際社會的廣泛支持。多位著名人權和宗教自由機構代表也在集會上發言,並呼籲對迫害者加以嚴厲制裁。

宗教自由大同盟主席Dan Fefferman:「我絕對譴責中共政權對法輪功非人迫害。我呼籲美國政府更強有力的反對中共的做法。」

宗教自由大聯盟主席William J. Murray:「以正義之名,為了人類的尊嚴,這一暴行必須停止。」

自由之家全球項目副總裁 Chloe Schwenke:「只要需要,我們每年都會在這裡,提醒人們,世界在關注﹔全世界都要對這一持續的不可原諒的暴行負責﹗」

前美國總統高級顧問巴特薩澤說,法輪功所做的一切正在改變世界的未來。他感到驕傲能夠參與其中。

前美國總統高級顧問Bob Baltazar:「我希望給予(後代)一個堅持真善忍及民主價值的世界。我想讓他們知道,我做了應該做的,給予他們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五年的殘酷迫害,也讓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覺醒,並加入退黨退團退隊的行列。

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統計,目前三退總人數已超過一億七千一百萬。與會者也對此表示祝賀。

宗教與民主研究院項目主任Faith McDonnell:「一億七千一百萬人退出中共。這真是太了不起了﹗你們應該得到祝賀﹗」

國防論壇基金會主席Suzanne Scholte:「我們不能讓中共毀滅了人們的希望和潛在的美好和平的世界。」

美國國會眾議員Dana Rohrabacher:「世界的正義人士必須站起來說,共產主義已滅亡,它不能存在,只是一場惡夢而已。」

追查國際的發言人表示,十五年來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所犯下的群體滅絕罪行,都被一一記錄在案。至今他們已經公布了七批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涉嫌犯罪名單,其中包括12,000多個單位和32,000多名責任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代表汪志遠:「我們呼籲全世界各國政府,組織和正義人士,立即行動起來,全面追查,全面清算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

美國國會眾議員Donald Payne:「我們會繼續努力,讓所有的人們都知道這些不公和迫害罪行,希望國際社會能施加影響,讓正義得到申張。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在中國社會,大家也注意到有很多高官下馬,就是因為他們參與了過去的迫害法輪功。我們相信中國的古話,善惡有報,自古而然。我們希望每一個有緣人士、善良人士都站起來,站在歷史這一邊,為自己擺放一個美好的未來。」

集會結束後,法輪功學員們又從國會前出發,在華府市區內舉行了大規模遊行。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一護士 一條幅 傳達多少信息?

在中國國內,許多人需要翻越網路長城,才能看到《新唐人電視》,更有許多人,因為接到一些傳單、光盤才能獲得海外信息。有這麼一位中國護士,在她失去人身自由的時候,還用條幅,告訴人們一個信息。到底是甚麼信息呢?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原大連市中心醫院資深護士王春英,今年60歲。37歲那年她得了慢性甲狀腺炎,終生只能依靠服藥維持。此外,她還患有慢性咽炎、胃炎、結腸炎和關節炎等病。

上世紀90年代中期,她遇到了法輪功。上完九天的學習班後,她的甲狀腺等病症不翼而飛。
1999年中共鎮壓迫害法輪功後,王春英因為堅持信仰「真善忍」的法理,被中共非法抓捕5次,兩次被關押在「馬三家女子勞教所」,一共5年3個月。 2009年7.20前夕,她在那裏克服很多困難,做好了一個條幅,上面寫著「法輪大法好」。7月21號早上四點多,她在「馬三家勞教所」三樓的牆外,掛出 這個兩米長、一尺寬的條幅。

原大連法輪功學員王春英:「我迅速的到了窗前拉開窗戶,把條幅布帶繫在那個窗欄杆上,順勢一甩,兩米長條幅就展開了。我那時候感覺就像在天安門廣場上打橫幅是一樣的,那麼莊嚴、神聖!真的是大法的超常!師父的加持!」

半個小時後警察才發現這個寫有「法輪大法好」 的條幅,整個勞教所的警察都極為恐慌。隨後大隊長、所長、值班警察7天7夜沒回家,秘密排查。因為這個消息不敢公開,所以最後不了了之。

王春英:「我要用行動告訴警察:無論你們用甚麼樣的酷刑迫害,最終都是失敗的!720前一週,警察每天都要搜身、搜監室、搜床鋪,搜幹活的車間,7月19號一天搜了三次身。我把條幅藏了7天,是神佛的幫助!是法輪大法的超常!」

中共1999年開始鎮壓法輪功,到目前為止,有證據證實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就有3769人。另有國際多位獨立調查人士證實,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盜賣。而大陸多位維權律師則提出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監獄、洗腦班等,遭受多種酷刑折磨的實際多個案例。

15年來,大陸和海外法輪功學員以和平的方式,揭露中共的這場迫害,並呼籲全世界共同制止。與此同時,「法輪功」也被傳播到全球114個國家,還有上百萬的各國民眾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在大陸,河北、四川等多個地區,也出現了上萬民眾按手印「反迫害」事件,民眾要求當局釋放被抓的法輪功學員。

每年7月20號前後,美國、加拿大和香港等多個國家、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行集會、遊行,大量西方政要在會上公開譴責中共,聲援法輪功。

19號來自湖南衡陽的李姓夫婦,在香港看到了法輪功反迫害大遊行,他們感動得落淚。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我們看到很多中國大陸遊客經過這個集會的時候很震撼。他們在國內受到一言堂的宣傳。看到這個自由世界裡,法輪功是這麼平和,而且每一個人都是這樣和善,所以對他們是個很大的衝擊。」

現在旅居美國的王春英終於可以自由的告訴任何人,發生在中國的迫害事實了。每當她看到大陸遊客來到景點時,都會微笑著迎上去,因為她覺得能幫助同胞使她的生命很有意義。

採訪編輯/唐音 後製/蕭宇

7.20全球反迫害 活摘、性侵震驚世人

1999年的7月20號這一天,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不顧反對聲音,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造成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致殘,家破人亡。為了制止迫害,每年的7.20前後,全世界近百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都會通過集會、遊行、燭光守夜等活動,悼念在中國大陸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同時告訴世人被中共掩蓋下的法輪功真相。

今年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第十五年,從7月13號開始,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就陸續開始了每年一度的「7.20」系列反迫害活動。活動場面或陣容龐大、氣勢磅礡或莊嚴肅穆而悲壯,吸引了眾多路人、遊客駐足觀看。

其中,追思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燭光守夜」活動最令人感動和落淚。更令人震驚的是,很多參與悼念活動的法輪功學員手中所捧的,就是他們親人的遺照。

父親被活摘的法輪功學員江宏:「我手裡拿的是我爸爸的照片,我爸爸被重慶市西三坪勞教所迫害了,放在冰櫃裡面凍了7個多小時,身體還有體溫。我們見到他的時候,身體滿身是傷痕,青一塊紫一塊的,被強行火化。重慶市檢察院第一分院監所處副處長周柏林說,我爸爸的器官被做了標本。我爸爸被它活摘器官,媽媽被它判刑,我要把這個邪惡告訴所有世界上的人。」

在一個個白花圈上的照片中,不乏一張張年輕的面孔。撫順清原縣法輪功學員徐大為被中共非法判刑8年,在經歷了四個監獄的輪番酷刑後被迫害致死,年僅34歲。

丈夫被酷刑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遲麗華:「我丈夫徐大為遭中共四個監獄8年的長期迫害,受盡了各種酷刑。最後09年的時候在東陵監獄被放回家,那時候他已經被迫害的精神失常,一陣清醒一陣糊塗,渾身到處是電棍電擊的印痕,身上還有傷疤。清醒的時候說,監獄給他打了迫害神經系統的藥物,回家13天就被迫害死了。」

除了中共慣用的酷刑和活摘等迫害手段,令人難以想像的是,有的年輕的女法輪功學員甚至遭受了集體性侵、性虐待等肉體摧殘。尤其是發生在2000年10月的遼寧瀋陽馬三家勞教所,獄方將18名女法輪功學員扒光衣服後投入男牢,任由她們被強姦,造成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其他人致殘。

然而,類似的罪惡在中共的勞教所和黑監獄,不止一次的上演著。

被集體性侵的法輪功學員尹麗萍:「2001年4月19號這一天,我們9個沒有轉化的女法輪功學員,被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秘密的押到一個黑男牢,那裏有30多個不明身份的男人。當天晚上把我們9個法輪功學員每個人單獨關押一個房間裡邊,這樣到了晚上,他們一群男人把我打暈了以後,對我群體進行性侵犯的同時呢,還給我錄了像。」

今年46歲的法輪功女學員尹麗萍在遭遇了集體性侵迫害後,忍受了多年的巨大痛苦,終於決定不再沉默,勇敢的站出來向國際社會揭露中共這一已經超越人類底線的惡行。而她的好友,法輪功學員鄒貴榮卻已經等不到這一天的到來。

尹麗萍:「我手裡這個法輪功學員呢,她叫鄒貴榮,她也是9名法輪功學員其中的一名。當天晚上她就哭著喊著說,麗萍麗萍,馬三家又把我們從狼窩送到了虎穴,這個政府都在耍流氓。鄒桂榮在2002年的4月20號被中共虐殺身亡。」

每一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背後,都有著催人淚下的悲壯血淚史。然而15年過去了,法輪功學員們卻依然堅持用和平、理性、寬容的方式向世人講述著法輪功無辜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啟發著人們的善念良知。

目前,有越來越多的正義人士,在了解真相後站出來聲援「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行動。

採訪編輯/張天宇 後製/李勇

【微視頻】俄女記者辭職 央視老毛病照舊

趙培:這一個星期以來事情很多,我們微視頻也嚐試一種新的方式來串燒這一個星期的新聞。

首先,我們說一下馬航在烏克蘭的墜機事件。現在烏克蘭叛軍的嫌疑最大,理由很簡單,俄羅斯和烏克蘭的雷達都會對民航進行定位和識別,唯有山寨的叛軍無法做到。不過整個事件值得說的是,俄羅斯的兩位女記者(Sara Firth和Polly Boiko)因為不滿上級要她們攻擊烏克蘭的撒謊報導憤然辭職。

一位Jason Wang的朋友在我的臉書下面評論說,這「很好的說明瞭為何他們擺脫共產黨20多年了而中國還看不到甚麼時候」。說對了,中國人需要自己的良心覺醒才能擺脫中共的暴政。

俄羅斯這個民族的記者在蘇共倒臺之後能夠找回自己的良心。但是央視沒了芮成鋼這等腐敗精英之後,撒謊的老毛病是「外甥打燈籠,照舊(舅)」呀。

最強臺風「威馬遜」在湛江登陸,臺風自然帶來巨大的損失,可是央視總能在災難面前找出喜劇。央視說,這次海南救災得當,海口當天就「75%地區恢復供電」。海口民眾不幹了,航拍照片顯示,海口75%的地區沒電!

央視報導說,湛江驚現白海豚,白色的呀!這跟古代的白鹿、白狼是一條線的,「祥瑞」呀。我彷彿回到了周文王時代,「鳳鳴岐山」,周朝當興。不過,湛江的網友一棒子把央視打回原型。這根本不是甚麼白海豚,就是雕像而已。

也是,中共現在的德行還能出甚麼祥瑞,出妖孽倒是肯定。抓了郭美美之後,中共的紅十字會就會變好了嗎?這是一個天真的想法啊。廣西、廣東、海南救災,紅十字會又出動了。

「廣東省紅十字會20日上午向記者證實,紅十字會總會已調撥存儲在廣州備災中心的2000床棉被運往臺風災區」。三伏天送棉被,我都快被紅十字會的智商急哭了。

細想一下,也有道理。郭美美只是「賭博」問題,不是「貪腐」問題,抓了郭美美,紅會也在「外甥打燈籠」。反腐翻出來的貪官,哪一個不是「通姦」、生活腐化。中共是想把一個「貪腐治國」造成的亂象說成是個人的品德問題,那麼打多少貪官能解決問題?

這個難題,百姓們已經解答了,十年前的狀況是「隔一個槍斃一個,一定有漏網的﹔一個接一個的槍斃,會有冤枉的」。

央視找不到祥瑞,我在節目最後給他們推薦一個,貴州有一個藏字石上書「中國共產黨亡」。這個祥瑞說的明白,咱們也不饒舌了,天意,執行就可以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