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720特別報導:720背景片

【新唐人2014年07月20日訊】新聞週刊(432)您一定聽說過法國大預言家諾查丹瑪斯的名字,這位大預言家曾經成功的預測了汽車的出現,希特勒上臺,原子彈爆炸,以及美國總統甘迺迪遇刺。


在他的《諸世紀》中,有這樣一首著名的預言詩。這首詩是這樣寫的:

一九九九年七月
為使安哥魯亞王復活
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
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
說是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

與諾查丹瑪斯其他預言所不同的是
在這首詩中
他罕見的給出了一個具體的日期
似乎要使人沒有其他解釋的餘地。

回顧1999年7月,當時全世界,就唯獨在中國發生了這樣一件恐怖的大事件:那就是從1999年7月20號的晚上開始的一場血雨腥風。讓我們先來看一個資料片。

法輪大法好!」

經歷過那場風雨的人們,也許至今還記得,那年夏天的北京烈日當空,異常炎熱。

1999年7月18日,中共中央下達江澤民的密令,全國30多個省市深夜統一時間,抓捕各地法輪功輔導站站長,各地開始統一的逮捕行動。一位經歷720事件的學員回憶說——

原中科院研究員劉靜航:「中共它是有準備的,就有很多軍隊和武警,很多很多的警車已經在馬路上,都蹲了很多的警察。」

吉林白山市法輪功學員蘭麗麗:「全國各個火車站,還有公共汽車站,所有的交通路口,全有警察把守。」

江澤民企圖速戰速決,揚言3個月之內要消滅法輪功。報紙、雜誌、廣播電臺和所有的電視頻道,開始24小時反覆播放所謂揭批的文章和節目。從城市到邊遠的農村,警察把修煉群眾從每個煉功點趕走,將不屈服的人們用警車抓走。地方派出所在街道委員會的帶領下,挨家挨戶地到學員家中,命令他們放棄信仰並上繳、銷毀法輪功的書籍和音像資料。610辦公室要求地方政府阻止群眾上訪,通往北京的交通要道被嚴密封鎖。許多人步行、騎自行車,穿山越嶺趕赴北京。據說當時彙集北京的上訪學員人數,最多時超過數十萬。

「怎麼不叫我們做個好人?我們就是想做一個好人!」

「我們修真善忍,說真話、辦真事。」

法輪大法好!」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

然而信訪局和天安門廣場卻也成了抓捕法輪功學員的場所。上訪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毒打,甚至被折磨致死。大量法輪功學員失蹤。

神韻觀眾卡羅琳•佩雷格裡諾:「我在美國完全有信仰的自由,可以驕傲的宣佈我的信仰,可憐的中國人卻不能,只能悄悄的相信。這很悲哀。」

哈得遜谷房地產公司業主羅伯特•勞倫斯:「這不能容忍,有的人正在承受苦難。我請求世界上所有的猶太人起來。在中國大陸又發生了大屠殺。我們必須去制止,全世界要在這個目標下聯合起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