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維斯球場落成 49人隊移師硅谷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訊】7月17日,位於矽谷聖塔克拉拉的李維斯體育場舉行了落成剪綵儀式,從此著名的橄欖球隊-舊金山49人隊將主場移至南灣,請隨我們的攝像機鏡頭一起來看一看這個全美最先進的球場究竟有甚麼特別之處。

歷時兩年的建造,聖塔克拉拉的李維斯球場終於如期竣工。舊金山49人橄欖球隊從此將主場移至矽谷。

49人隊顧問Harry Edwards:「但是,我們仍然是舊金山49人隊。我們的心留在了舊金山。」

前49人隊隊員Jesse Sapolu:「我所有的記憶都在蠟燭臺體育場。如果我們能在這裡拿到5個超級杯冠軍,那就太好了。」

儘管49人隊在舊金山成就了輝煌的歷史,但是位於矽谷的新球場也令人耳目一新。李維斯球場造價12億美元,整個球場覆蓋無線網路,觀眾觀看比賽時不需要離開座位,即可通過手機應用程序來購買食品和飲料,甚至可以知道洗手間有多少人正在排隊。

49人隊顧問Harry Edwards:「但是這裡也是我們的歸宿,在21世紀的第二個十年裡,這不僅是正確的決定,感覺上也不錯。」

除了引入了高科技的設備,節能環保的建設也是一大亮點。球場85%的用水是循環再利用的水,屋頂的49塊太陽能板和2萬7千英尺的植被可以中和球場的溫度,節省能源。 2016年第50屆超級杯也將在這裡進行。

加州眾議員方文忠:「這會極大的幫助我們振興經濟,幫增加工作崗位,總體來說這是一個三贏的事情。」

不過由於球場靠近聖荷西機場,是航班降落的必經之地,聖塔克拉拉市政府正在與機場協商,希望可以使所有航班改道,以減少噪音對球場的影響。

新唐人記者龔薇薇、林泓泰聖塔克拉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